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香肠派对骑龙详细攻略

2020-09-30编辑:jackey

为了避免被队友骂龙骑不好,请大家知道一些小技巧

骑龙攻略:喷人的时候要低。如果火球喷得太高,很容易被打爆。这是骑龙机器中最重要的一点

当你在骑龙时,必须要灵活移动。如果你一动不动,很容易被击落。如果对方有飞碟,会被抢,直接扭转局势。

在野区不能掉以轻心,对方在飞的时候,尽量离它远一点,落地之后再攻击它。如果太近,很可能被抢。

当敌人躲在房区时,可以向窗户附近房子里的人喷火球(打开瞄准镜抬高准心,然后攻击)

打龙攻略:当你看到龙时,必须尽快把它移到房区,尽量远离窗户,慢慢消耗它的血量。

如果你在野区,你可以使用时空胶囊,找到机会飞到龙边上,点击乘坐可以对驾驶员射击,然后抢龙。但很难抢到,最好的选择尽快转移到房区)

有了飞碟,就更舒服了。当你看到龙停下来时,不要犹豫地骑到龙下面的飞碟点乘坐,按照上面给出的方法去抢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