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捍卫星球半藏加点攻略

2020-09-30编辑:jackey

半藏

对半藏来说只有一个建议,点攻击速度就完了。虽然实际攻击速度有上限,但是攻击速度补偿可以弥补。大佬的攻击速度上万,90W的攻击。

最终估计是一百多万,也只有大佬们清楚

一开始我以为是攻击速度补偿给的攻击,但其实虽然有攻击速度补偿,但是半藏攻击加成太低,而且补偿攻击有限,补偿给的攻击几千,远远不够。那为什么他们的半藏攻击可以逆呢?

答案是强健技能。是的,看起来把强健技能等级乘以一个固定值来攻击是没有用的。的确,普通技能水平只有40乘等级,最好的水平是80乘等级,100级,最好的水平只有8000。对于半藏给的这8000,还不如刺心和粹毒流,但很难说如果补偿强健攻击速度的溢出。不知道具体的补偿比例算法是什么?说说现在半藏的实际情况,攻速4088,攻41351,普通强健加攻40*63=2520,实际攻12978,5.11倍;这个加成是有上限的。之前测试是1400后补偿,每1000增加一倍,上限为4400。等达到4400攻击速度再计算。

而这个补偿是靠力量增加的。百万攻击,香!

另外还有特效流的玩法(这也是为了提高攻击速度,半藏洗输出提高攻击速度就完了),还有半藏肉的,可以根据需求和你有什么样的塔灵活使用。

炮排

理论上,炮兵排也可以像半藏一样,因为这两的攻击加成太低,虽然排炮的攻击速度加成也不高

排炮造成的AOE伤害一般是刺心粹毒流排炮。刷金币打近战就好。范围不需要太高。打怪多的地方。范围高没用800左右,甚至更低。排炮的攻击速度是有实际上限的。具体数量不清楚,排炮输出的发挥也能让六塔受益。

排炮肉也是种常见的玩法,虽然会让第六塔变得无用,但其实除非你是魔法塔肉,否则无法保证爆射的坦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