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萌趣医院攻略之效率布局

2020-09-30编辑:jackey

我相信每个人都烦恼萌趣医院中的布局,想追求高效率又要求美观整洁,每隔几个等级就重新布局一次,很费劲,所以今带来了一个高效、美观和一劳永逸的医院布局。有需要的朋友进来看看。

布局优势

1、在效率方面,治愈效率非常高。游戏中设定病人需要经过所需救治的科室,由最后一个科室治疗完成,不需要考虑患者的返回。在这种布局中,病人只需要从左到右走一次就可以通过所有的设备和娱乐设施。每台设备前,保证有椅子增加他的心情。咨询台前面有大量的椅子,不会缺椅子。每两个科室之间有三个不同的娱乐设施来满足需求,治愈效率很高。

2、布局持久性:很多玩家会遇到布局每几级就换一次。特别是快速升级的萌新会导致布局频繁,非常繁琐。这样的布局可以保证每个人在70级之前只需要很小的调整。后期第三个重复科室有了后,只需要进行上下部门的扩展与合并就行了。

3、布局美观:自古以来,一直以对称为美。对称优美的阵容布局是一种精神享受,让每个人每天打开游戏的时候都能有一个好心情,是管理和建设的游戏的完美布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