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弹力果冻黄金山攻略

2020-09-30编辑:jackey

黄金山:你可以得到很多的果冻币、煤球币以及黄星。它分为三个等级:s、ss和sss,消耗进入黄金山的门票。强烈不建议初学者挑战ss和sss。(黄金山指定神器为彩虹归零者,稀有品质,常驻,可初选)

限时活动图:是限时活动

血型:血型的纯度是10%到200%。纯度越高,属性加成越多。血型搅拌机可以提高纯度。

资源:电量,黄星,煤球币,果冻币

电:升级角色,升级方糖

黄星:升星角色,升级方糖,开启方糖角色方糖格

煤球币:打开角色方糖格

果冻币:氪金道具!主要通过氪金和黄金山中获取,可以用于抽卡以及改变方糖

地图:包含普通星球地图、事件、星联以及资源岛

普通星球地图:是一个关卡,可以刷上用来升星的材料。注意!5-10,6-4,6-7,6-10,难度会大大提高

事件:整个服务统一刷新,能够获取资源、果冻币、单抽以及五连抽、S级黄金山门票。

星联:打完三个后送了一个只能在特殊的日期才能够使用的五连抽。

资源岛:可以刷资源

最常用的血型推荐

人物:rh(提高移动速度和手感),B(提高存活率)

武器:B(用于提高攻击力高的武器的伤害),rh(用于提高攻击力低但暴击率和暴击伤害高的武器的伤害)

宠物:A(增加伤害),rh(增加攻击速度),B(提高生存,其中辅助宠物只使用此血型)

方糖:相当于装备,可以提升高属性

分为1到4个阶段,低阶方糖可以通过洗糖机来升阶。

推荐最常用的方糖

人物:cd(最万能的方糖),护甲(最肉的方糖)

武器:攻击力、攻击速度、暴击率、暴击伤害

宠物:攻击力、攻击速度、护甲(有特殊情况:游戏中自称最强的菇菇虫使用暴击伤害,攻击速度方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