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弹力果冻T0武器详细介绍

2020-09-30编辑:jackey

T0级别的武器有地魔、星骸以及彩虹,T0.5级别的武器有红蜂跟黑星

地面恶魔

是一个挂件武器,平a没有用,需要搭配技能输出人物使用。是目前游戏中最强的挂件武器,跟黑星差不多,但是黑星的伤害不稳定所以地魔大于黑星。推荐的B型血,方糖5暴击伤害4暴击率。(普通次罕见武器)搭配角色旺、乐乐以及leo等技能输出角色

星骸

星骸属于特殊效果类武器,具有跟踪多次伤害的特点,配合库克,可以最大化输出,在boss战和少数资源书中表现不错。推荐B型血,方糖5暴击伤害、3暴击率、1三阶扩充、1一阶暴击率,可以用破甲糖替代暴伤糖,最大化输出。(属于限定武器)搭配人物库克。Ps :可以和库克一起发挥最大优势,虽然其他角色输出还不错但是收益比不上库克,并且库克可以说是人人都需要的角色。

彩虹

属于特殊效果类武器,子弹反弹,攻击速度快的特点,很适合刷资源本!搭配盒盒,无限子弹,高攻击速度的多次反弹,在资源本中有特别好的效果,萌新可以从开场三件套中选择。推荐血型B,方糖5攻4远程武器攻击速度。(普通池稀有武器),建议搭配角色为库克、盒盒以及小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