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疯狂魔鬼城游戏攻略介绍

2020-09-28编辑:jackey

在90年时代,街机行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一年前和一年后,整体游戏质量就会产生意想不到的进化,在这种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为了与对手分庭抗礼,各大游戏厂商可谓绞尽脑汁,力求创新。

合金弹头系列

各式各样的冲锋枪与坐骑,夸张的人物动作,令广大玩家耳目一新,游戏中的角色因为大吃大喝会发胖,还会因为站在悬崖边上而吓得流鼻涕。这几乎是对以往街机角色的翻盘与嘲讽,然而英雄也是人,这样的英雄角色, 更真实,更贴近大众。搞笑的动作与场景,反而吸引了不少玩家。

名将,木乃伊、警察、忍者、神童,记得当年有部很受欢迎的美国大片好像叫《机械战警》吧,游戏中警察的角色正出于此,我看了电影后总是排着长队等着玩啊。我最爱使的就是警察了,他可以喷火, 放电但费血。虽然最好使的是:老大——小刀木乃伊。

疯狂魔鬼城

疯狂魔鬼城的吃分与吐分的判定方法是通过使用低倍数来打小怪来判定,如果小怪很短时间又非常容易打中,说明机器在吐分,反之则说明吃分阶段。吃分使用低倍数来玩,吐分使用高倍来玩,这样的我们就可以很快得到高分。

驱魔烈焰触发方式和条件:这种游戏出现是随机出现,在任何游戏时都可能随时出现,影响因素有:游戏程序设定难度、机器吃分情况、玩家使用炮的倍数、玩家投币多少、玩家游戏时间、游戏闯关次数等多种因素影响它出现频率。

驱魔烈焰玩法:游戏时间为30s,时间内打的怪越多分数越高,同时打中大怪还可以增加游戏时间。在使用驱魔烈焰时,通过调整发射方向来提高打中怪的概率,一般使用扫射方式打怪,游戏模式调到自动,倍数调到1000倍。

吃分与吐分判定方法:通过使用低倍数来打小怪来判定,如果小怪很短时间又非常容易打中,说明机器在吐分,反之则说明吃分阶段。吃分使用低倍数来玩,吐分使用高倍来玩,这样的我们就可以很快得到高分。

多观察之前同一位置出分情况来判定是否可以上机玩此位置,如果前面有人出过高分,此位置就不适宜在玩,反之如果没有出过高分就可以选择此位置。同时,我们在一个位置出了很高,此时就要下机换别的打,不要一直打一个位置。因为机器吃吐是平衡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