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克里斯技能一览

2020-09-28编辑:jackey

克里斯在高能手办团中的表现如何?克里斯的技能强不强?一起来看看本篇带来的克里斯介绍及评测。

克里斯

技能介绍

1.大招技能——狂躁禁区

狂躁禁区:被释放后进入狂暴,攻击速度加快。每次攻击造成大量伤害,持续数秒;其中,在前几秒的攻击速度提升了不少

2.被动技能——冰冷阳炎

冰冷阳炎:攻击冰霜的敌人时,每次攻击都会造成额外的冰霜伤害,并有机会冻结敌人数秒;触发冻结时,攻击速度大大提高

3.专属技能——梦幻的第六人

梦幻的第六人:在周围没有敌人的情况下伤害增加一定百分比;攻击和暴击率增加一定百分比

4.普通攻击技能——弹跳投射

弹跳投射:以攻击当前队伍横排前方敌人优先,攻击速度快;有机会冰霜目标几秒钟

定位:射手

索引:五颗星

原因:角色原型深受网友的喜爱,是冰霜流攻击速度的射手,可以配合扫把打出数吨的单体伤害。平A有概率可以触发被动冰冻,比如可以打断红色机器人的龙卷风持续技能。

他是打龙,打本,打雨夜,打代号:V,各方面都不错的一个选择。因为后期有很多图都需要集火点杀,需要克里斯的集中火力才能顺利完成任务。同时也是这个版本中打龙的两位霸主之一。获得的难度极低,后期也不会疲软。等到前期过了升级成粉3,淘汰喂给同阵营其他卡岂不是很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