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杰斯技能介绍

2020-09-28编辑:jackey

高能手办团》游戏中的杰斯是一个可爱的小哥哥,但他是一个能控制巨大机甲的人。如果看人,不是很可爱吗?接下来,小编会给大家详细介绍《高能手办团》 杰斯这个角色,下面一起看看吧。

《高能手办团》 杰斯角色介绍

一、人物介绍

星级:五颗星

手办品牌:马(天马出品,FULI公司[TENMA]设计生产)。

手办职业:冲锋(职业为近战,输出和防御能力均衡,有威胁敌人后排的能力)。

访问:FULI盲箱中能抽到

杰斯:“我妹妹在哪里?你藏起来了吗?”

优纪:“没有.没看见你妹妹”

杰斯:“真的吗?如果你让我知道我妹妹因为你有危险,不要怪我教训你!”

优纪:“呜呜,真的不是我,看他欺负我。”

第二,技能表现

普通攻击——-恶魔重拳

在队伍中优先攻击当前阵型横排最前沿的敌人。在攻击速度上,每攻击几次都会在下一次攻击中眩晕敌人。

专属技能——机械窒息

受到攻击时有一定几率恢复生命,最大生命增加一定百分比,防御增加一定百分比。

被动技能——谁动了我的奶酪

在生命低于一定百分比的情况下吃掉奶酪会恢复很多生命和精力,每次战斗最多触发一次。吞下奶酪之前你不会死。

大招技能——零度重压

攻击你周围的敌人,晕住他们。每多打一个敌人,就能获得额外的能量。释放后可以增加一定百分比的攻击力和生命。可以堆叠很多层。最大生命值越高,造成的伤害越高。

第三,手办详细介绍:

这个手办生动地恢复了原来的世界观,并在即将开始战斗时体现了机甲驾驶员杰斯的形象。这次,FULI公司推出的《终焉地平线》系列盲盒,马上就能看到杰斯的闪亮出场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