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阵营加成搭配

2020-09-27编辑:jackey

阵营加成

在游戏中扮演同阵营的角色会给整个团队带来一定的属性加成,但是玩家并不需要为了聚在同一个阵营而使用一些不兼容的角色。

因为不同阵营的角色比不相容阵营的角色能带来更多的好处,而且即使用散装阵容,同一个阵营至少会有两个角色。

虽然同阵营的角色有加成,但是会减慢角色的整体升星速度(因为升星需要同阵营的角色作为材料),遇到克制自己的怪物也会导致原本可以玩的关卡一直打不过。

所以这里不太建议培养一大批同阵营的角色。

职业搭配

这个游戏有五个职业:重装,突袭,射手,辅助和术士。

重装:顾名思义,是全队的主要前排,需要有较好的承伤能力,通常在队内充当主T。

突袭:一个近战输出单位,一般需要具有高额暴发的单体输出,有时也可以作为团队的副T。

射手:游戏中通常作为主要输出的远程输出,比较脆,容易被秒,通常只剩下射手单位的情况下很难生存。

辅助:远程恢复单位,会有恢复技能,在81级之后。少数辅助单位前期没有回血的能力,不能保证全队的续航。但是辅助一般都有很强的范围内强化的能力,于是诞生了一个套路,三个辅助,一个重装搭配一个射手的特殊阵容。

术士:远程输出单位,单体的输出能力不强。一般靠它大量来削弱敌人的作战能力或者增强我们的输出能力。一般在队里当副辅助。但是由于版本原因,术士实力不足,出场率垫底,下水道职业。在游戏中,我建议一般的阵容应该是一个重装,一个突袭,一个辅助搭配两个射手。当然也可以尝试其他组合,可能会有更加神奇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