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pve梯度排行榜

2020-09-27编辑:jackey
T0:
夏澄阳子:五秒内不死,有着远超火力的AOE输出,属于公测一定会被砍的强度。
卡谬:有着单体锁定控制加上高额伤害,一个被动足以抬上神坛。
T1:
周瑜:普通攻击可以增加伤害,增加攻击速度,全程都处于强势期。
优纪:有着所有英雄里前中期独一档的坦度,是队伍里让人放心的前排,一开局就送,强势期处于前期跟中期。
宫本里惠:技能输出属于单体输出里最高的,打的敌人越少则自身战斗力越强,且适应性非常高,打龙能力更是完爆其他人。虽然经过削弱了没有之前版本的统治力,但依然是一个强度很高的卡。
克里斯:普通攻击的输出能力排第一,且输出能力稳定,适应性很强,打龙也有不凡的伤害,属于后期发力的稳定卡。
艾里克希亚:改变了冲锋太脆的问题,在阵容选择上可以更加的灵活。
T2:
阿尔弗雷德:虽然被砍了很多,但依然强势,有着2秒的无敌时间,输出可观。
格雷豪斯:有肉有输出,自带了吸血及控制,不论是坦度还是输出都属于中上水平,不需要奶妈也可以作战,属于中期稳定发力点。
源上:分身后伤害爆炸,普攻攻击有着不低的伤害,适应性强,唯一的缺点是如果分身死了直接减少了一半的输出。
海伦:万金油辅助,前期弱,中期稳定,后期强势。
苍岚:虽然坦度不太够,但是有群体盾配合爆发有很强的输出。
赵云:续航能力T0级别,但是被高爆发克制,在等级差距较大的情况稍显无力,在其他时候还是很强的。
T3:
弗尼吉亚:无敌的存在,硬伤是推图慢。
艾薇塔:使用召唤流玩法时把她带上,不怕召唤物暴毙。
温妮:最肉的副T没有之一,有群体盾,带上她再也不担心电兔子了。没有的情况也可以当主T。
莉可:坦度一般,反伤高,自带回血,功能性拉满,弱点是启动慢。
冈田桜介:群体攻击输出高,被动的控制也很实用,可以当输出也能当控制,属于比较平衡的,所以一般不被考虑。
T4:
桑尼:被大砍一刀的奶妈,在前排急需奶量时可以带上。
樱:爆发流必带,全队前期伤害爆棚,沉默很有效。
山崎:输出之王,打龙以及御三家表现优异,但推图及副本时表现不足被大多数人选择放弃。
杰斯:控制很强,自备奶酪免死,非常适合爆发流的坦克。缺点是持续坦度不足。
真恋:前期表现优异,中后期用装备弥补吸血以及爆伤,但表现明显不突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