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3雷月粉+雷圣粉流程介绍

2020-09-27编辑:jackey

①雷圣粉(不用鬼圣轮的时候可以用这个):

阵容配置:

雷之律者(共享SSS鬼铠队长技能提供SP):超限殛,贝纳勒斯三件套(6攻)。

圣女祈祷(时空+感电工具人):雷刀·鬼角,叶采章上中,贝多芬下。

樱桃炸弹(可用其他异能大剑替代):鲜血之舞,暴食上、芽衣泳装中、牛顿下。

【可替换装备】:圣女使用暴食上+特斯拉乐队中+贝多芬下。樱桃炸弹使用叶采章上中+牛顿下。

打法流程(适合较高面板 、全攻击词缀雷律):

使用「雷律」队长(SSS鬼铠共享队长技能提供70SP)

1.开局切「圣女」出场。

2.「圣女」:看到BOSS出现在半空中就开始使用必杀技,在「雷律」切人CD到只剩四分之一的时候「贝拉」使用必杀技。

BOSS双腿落地+起身后,圣女使用AAA把BOSS踢飞(可以触发雷律QTE)。

3.「樱桃炸弹」(可以换成其他异能大剑角色):出场(有出场技能的角色记得闪避,中断出场技能),释放「鲜血之舞」主动。

4.「雷律」:QTE,立刻释放「超限天殛之钥」主动,马上暂停等第一个SP包掉出来。

5.「雷律」分支心斩,把BOSS到只剩一条血。暂停等第二个SP包掉,吃SP包。

6.「雷律」平A那么一两下 或者 极限闪避BOSS攻击,凑足125SP,开大落地结束战斗。

TIPS:

雷律开大之后动画太长,会立刻结算,没有时间暂停的。所以建议训练模式多练练,再决定用哪个流程。

还有就是,雷律伤害不够的话,心斩之后是不能把BOSS打到只剩一条血的。低面板雷律心斩打完可以闪避飞机AOE轰炸,打个时空断裂。再多A几下补伤害,暂停捡SP包。

如果你雷律开大之后伤害还是不够,那就开大龙落地之后马上按一下闪避键砸出时空断裂,然后立刻长按攻击键喷死BOSS。37824还是可以出的。

有多余的贝纳勒斯圣痕可以考虑升起来刷一个SP回复词缀,加快雷律开大速度。(雷圣粉打赫菲斯托斯算是比较简单的,不一定需要SP回复词缀)

②雷月粉(不用月神彼的时候可以用这个):

超限空无是使用武器主动来击飞boss触发雷律qte的,也可以自行选择其他替代装备。

(比如月光带上贝多芬下,就可以用月神守护,效果差不多,buff少点也能打不错的分数)

樱桃炸弹在这里主要是吃雷律队长技能的SP丢血舞主动,如果拿不出来,可以用同样是异能属性的极地战刃或是血色玫瑰充当血舞发射器。(出场的时候闪避取消出场技能,或是控制一下距离出场)

流程讲解:

1.雷律队长,开局切换月光出来闪避一次,等一会儿闪避第二次并开启武器主动击飞BOSS。

(击飞效果要恰好赶上雷律换人CD完毕)

2.贝拉开大,粉毛出来马上丢血舞主动。

雷律QTE下来平A一下开启武器主动回复律者能量,开启分支心斩。

3.暂停看SP包掉落位置,闪避BOSS叫的飞机轰炸的时候顺便吃SP包准备开大。

4.开大动画之后闪避,动作出来的瞬间长按攻击,快速喷吐息,结束战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