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3特斯拉Zero人偶介绍

2020-09-27编辑:jackey

特斯拉Zero是4.3测试服中新加入的武装人偶,早在活动《星与你消失之日》中就有出现,设定上是科学禁书目录的零号作品,人物设定以特斯拉为原型,性格也与特斯拉非常相似。

本文根据测试服V1内容进行介绍,请以正式服最终数据为准。

内容提要

伤害不菲的物伤人偶,大招可以施加流血和物理易伤(三星解锁)效果,队内包含爆发or重击or高频特性角色时给全队提供一定的物理加伤。大招时进入爆发状态,每秒提高暴击率并发动高频攻击,并对敌人施加流血状态、提高人偶对流血敌人的全伤。

整体来看是最适合物理队的人偶了,在物理队中能同时补充输出与提供增益。若配队合适,被动提供的常驻物理加伤比较可观,而且打出来的伤害也货真价实。

全面讲解

普通攻击

普攻主要作用是回复人偶能量用于释放必杀技,击中时有概率附加一定伤害。

必杀技

必杀技冷却35秒,人偶能量达到75点可以释放:释放后进入爆发状态,期间每秒提高暴击率(有上限,效果持续到爆发状态结束),会对第一个攻击的敌人附加10秒的流血效果,并持续对敌人发动高频率攻击。

在爆发状态期间再次释放人偶技能或爆发持续时间结束时,大招才会进入冷却并扣除能量,人偶会对着敌人怒砸一拳,造成大量伤害。如果队伍中有重击特性的角色时,最后一击会变成重击,且积蓄值为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