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3睡美人之梦武器介绍

2020-09-27编辑:jackey

内容提要

4.3版本樱桃炸弹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增幅,随之而来的专属武器睡美人也得到了超限。

超限后的睡美人将部分输出强度移到了角色本体身上,而武器本身侧重于SP方面,无论是提供的初始SP还是SP回复都非常适合狂热蓝调的输出方式,快速开启必杀技加快“狂热”模式的启动,同时武器的主动技能还可以稳定触发必杀弹反。

PS:该文章为基于测试服V1数据的前瞻,不代表最终数据。

全面讲解

武器面板:攻击387 会心:55一、主动技能【荆棘摇篮】

1、主动解析:

与超限前一样没有释放动作,同时取消了SP消耗,总共提供了600%+50%×10倍率的物理伤害,受角色自身与圣痕等其他条件的加成,还会对自身造成1点伤害。整体数值不高,算是对伤害的一个补充。

需要注意的是,超限睡美人对自身的伤害算作受击,也就是说可以触发弹反和受击类效果(例如会触发但丁、会消耗牛顿上的次数),因此狂热蓝调对于敌人攻击时机的要求并没有想象中的高。

2、效果展示:

武器特效还在开发中,目前表现出来的就类似于佐罗光柱(召唤梦境的力量!?),造成中量伤害并扣除自身1点血量,随后攻击附带少量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