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3增幅角色养成推荐介绍

2020-09-27编辑:jackey

截至4.2版本,已经有六套女武神装甲开启了增幅核心,她们各自具有不同的特性,今就为大家带来关于培养增幅角色的一些建议以及培养增幅角色急需的星石的获取途径。当然仅为建议,只针对当前版本的综合强度,如果你更加看重厨力,那只管冲就完事了~

内容提要

培养顺序推荐(同级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是在什么都没有,白手起步的状况下的推荐顺序,实际上还是要结合自身情况调整的,比如你拥有毕业雷律的话,迅雷的优先度就可以往后调;已经解锁了紫苑而且没有月魄,急需机械物理C的话,可以优先考虑月煌。

全面讲解

#01 角色点评

1、彗星驱动

#01 角色点评

定位:强劲且泛用的物理辅助

无论战场还是深渊,几乎档期全满的辅助角色,所有近战物理C的亲妈。彗星驱动能够拥有如此高的地位并不是因为她有某项高的惊人的加成效果,而是因为其全面的功能性:物伤、暴伤、暴击率提高、虚弱、聚怪、时空、破盾、护盾,携带超限百手和毕加索时还能提供脆弱与易伤,你能想到的物理需要的辅助效果,彗星基本都有,正因为她如此全面的能力涵盖,装备上碎星和叶采章,拿来辅助元素体系也是可以的。

养成建议:必养的增幅角色,基本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建议优先培养。四星时就能解锁大部分功能,但推荐升到满。

2、雾都迅羽

定位:十分强劲的异能雷伤C位

如今较为强势的雷伤输出角色,强大的压制能力,能打出爆发极高的必杀,且能通过闪避技能快速启动,但比较依赖鬼铠的感电效果。对装备的要求不高,地图装也能打出不错的表现,符华,永远的平民战神!

虽然雷律登场后,迅雷基本上成为了雷律的下位替代,但考虑到迅雷能肝,也是比较符合下位替代的地位。但之后随着环境升温,敌人变强,二者的差距将会越来越明显。即使如此,迅雷现在依然是非常强力的元素角色,并且性价比很高,对于暂时没有雷律的小伙伴,完全值得培养。

养成建议:在3S的情况下,迅雷是可以压住装备不齐的雷律一头的,但显然将资源花费在雷律身上是更加明智的选择。

3、断罪影舞

定位:半辅半C的机械角色

增幅影舞本身是半辅半C的角色,但作为物理辅助,限定辅助物理蓄力输出角色,泛用性远不如彗星。作为输出来说,也算不上顶尖水平。加上李比希也没有登录正式服的消息,就目前的情况而言,仅适合作为过渡角色使用,并不建议花费大量资源去培养。

养成建议:如果后续会出更加合适的装备的话,地位或许会有所提升,建议佛系培养,不必砸入太多资源,如果急缺物理输出且有合适的装备的话,可以作为主力输出培养,四星质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