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模拟帝国布局玩法攻略介绍

2020-09-27编辑:jackey

布局:

1.第一阶段:积累人口

所需建筑:住宅、四防、水井和粮店

需要科技:卫生、民兵、石工术以及贸易(30分钟500金币)

从宅区角开始铺路,确保通往宅区的道路与主路相连,施工时要同时建井、四防、房屋,以井为中心,在井、四防覆盖范围内建房屋。

完成后,同时点击“完成建筑”。现在来消费背包里的“移民召集令”如果嫌效率太低的话。因为已经有井覆盖了,进了住宅就可以马上升级了。第一批住宅升级后我还有两千多金币,感觉还可以。

然后,会建一个粮店,粮店覆盖的房屋最多可以容纳10人。它将建在宅区的左上角,通过重复上述步骤,它将建在宅区的右上角。这个时候,新居民会因为失业人口太多而停止迁入空屋。

在等待住所有人入住的同时,可以学习其他的科技,包括“地图”——“交通”——“驿站”、“税收”、“哲学”、“诗歌”,这些都是学不到的,因为驿站是建不起来的,税务局也很少有人建。在自由模式下美化树木就够了。

遇到问题:部分房屋因四防未被覆盖而倒塌。这时可以点进房子,查坍塌原因,加上必要的四防建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