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女前线顶级AR的个人向说明

2020-09-24编辑:jackey

首先上图

上图显示了前12位经过筛选并按排名排序的AR,按照左右的顺序进行解释

1、HK416 MODⅢ

(通过建造获取)

五星杀伤榴弹AR,可以升级到六星,是榴弹AR的花板。专属瞄准镜是通过坍缩点打捞上来的,三次改动就可以获得另一个专属瞄准镜。

改造后的416榴弹前置位置降低,直接提前了她的输出时间,提升了她的地位。通过各种练级捞核心地图的采集,她的利用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另外,面对AR团队攻击的一些敌人,也是非常强大的输出,减轻了清兵的压力。可以说可以在平时使用,也可以在大型活动中使用,产出率不低。

如果前期得到她,请加入主力队伍练习。

如果你后来得到了,没关系,她值得花火控和碎片去改造(请根据实际情况考虑)

另外,因为我真的很懒,旋风队是开荒的AR队伍之一,她也是旋风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她的重要性在这里进一步提升!请忽略杂技队

2、M4 MODⅢ

这个主角,AR小队,队长是一个很厉害的角色,每个人都可以免费得到!

改造后强度在所有角色之上。当之无愧的T0AR,超模buff网格,格里芬木星炮改造二技能,甚至AR独有的加甲能力,都略逊于这些。

各方面都在说明她的特点。无论是钓核心练级拖尸,还是钓低耗炮,都是组成敌人的必备角色。我相信没有人会不练她(应该没有.

3、G36MODⅢ

(通过建筑获取)

薯妈大女儿,改造前只是个平平淡淡的四星火专。buff格几乎不能作为旋风的挂件。改造后成为五星火专ar第一人(什么?M4?那是怪物,不算。

甚至还有三个免费的皮肤,儿童节,圣诞节,浴衣。你真的不练这么好的角色吗?练一下。

从实用性来看,火专AR的出场率不低,这一点往往需要考虑。但是由于现在剧情方向的改变,铁血敌人比较多,缺少轻甲敌人。火专的出场率自然被一些射手降低,但仍然是一个值得练习的角色。五星火专是个多才多艺的技能,有很多场景可以处理。

此外,没有必要强制120级达到射速阈值。这部分影响可以说是可有可无的,115甚至110都行。三改可以减少光瞄的压力,腾出一个金光瞄其他角色,有余力的指挥官可以考虑。

如果前期得到她,看你喜不喜欢。不讨厌就可以练。如果真的没有感觉或者不喜欢,真的不用强行练习。但是,你还是要考虑自己有没有足够的火专AR可以用。如果是中后期,可以直接打,作为战术储备。

4、AR15MODⅢ

AR小队,是主线队伍之一,也是小队的重要成员,射专牌面(射速专注,突击者之眼和人偶扳机叫射速专注)。

这也是一个可以免费获得的强有力的角色,其优先地位仅次于M4。是低耗打捞和应对敌人的常用角色。毫无疑问,它应该和M4一起练。

开启技能可以直接全速射击,不需要射击速度buff,可以给她分配更多的火力buff。不应该低估M4或RO二技能的联动伤害。

双瞄准镜的特点让她可以日夜频繁的打,在日常战斗中比其他AR多一个爆伤,在夜战中比其他ARs多一个光瞄,以这种强度应该练。

5、M4 SOPMODⅡMODⅢ

狗作为主角队的重要成员之一,也是前期可以免费获得的厉害角色。

是前期编入榴弹ar进ar队可以有效降低战损,开荒合适的选择。

另外改造后和416成为榴弹ar牌面。与416不同的是,一技能虽然也是杀伤榴弹,但改造后前置并没有减少(差异化竞争是合理的),二技能子母榴弹的使用也带来了与416的一些区别。但同样的是,他们都是核心拖尸练级的必备角色,狗可以和M4/RO技能挂钩,出场率是UP

双瞄准镜的特点带来的优势是,平A比其他没有技能的AR好很多。即使没有技能的平A也能达到T0的位置,只是技能不同,所以平A的优势加在她身上。

无论是在和平时期还是在战争时期,它都具有非常高的优先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