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你行你上bug盘点及意见

2020-09-24编辑:jackey

盘点发现的一些bug和一些意见

玩了将近一个月,2000年不知不觉就结束了。让我们看看发现的bug和对这个游戏的一些改进

对玩家有益的bug:

第一,当生命数归零时,你会跳出广告的按钮,增加健康价值。只要你的手速快到可以点击这个按钮,加100,200条命就正常了。知道这个bug之后,第二基本就没等刷新了。

第二,玩家可以使用在线模式刷金币,因为一部手机也可以在线。你甚至不用动。一开始沙发反弹了两次,又反弹了两次。刷金币效率很高,缺点是无聊。

第三,玩家死后可以用自己的十字架挡住激光。当然,这可能不是bug,设计就是这样的。

针对玩家的bug:

第一,关卡周围有一些高速撞击平台,还有一些上下移动的平台。有些移动平台和另一个移动平台碰撞后会做变速运动,速度慢,速度快。刚玩的时候经常死在这个平台上。如果他们后来习惯了也没关系

第二,并不是所有的金币都能被玩家吸走,怪物死后丢的部分金币也不会移动到那里,从而损失了不少收入(可能与怪物是否被玩家踩死有关)

第三,极少数情况下,你会跳到广告按钮上。上面只有一颗炮弹。它的炮弹可以在准备室给你炸飞看广告看广告炸弹然后无缝炸飞你的盾牌广告掉盾牌广告无限循环直到次数用完

补充:很多人说刚开始会被沙发卡住。我不知道怎么做。谁能告诉我?

对了,有些背景太伤眼了,玩了几局感觉要瞎了。希望以后出了背景,能保护好眼睛。数据流的背景真的很伤眼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