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偶像请就位巡演系统详细介绍

2020-09-24编辑:jackey

[巡演]

巡演是《偶像请就位》的核心系统。大哥会带着这里的学员四处巡演,每一章都会到达一个新的地方,解锁一张新的地图。

【巡演】分为剧情级和战斗级

剧情关卡

是老板和学员一起培养感情,一起追求梦想的宝贵时刻。期待着你们之间有趣的故事!

[提示]:

点击左下角的[回顾]按钮回顾过去的故事

对战关卡

分为评分级和PK级。前者是对学员的综合阶段评价,后者是与其他团队面对面的较量。所有的战斗关卡都要求boss至少选择一个练习生上台表演,跟着音乐节奏点QTE。通关成功的关卡不需要再次挑战,自动进入下一关。

[提示]:

1.学员有自己的定位,把他们放在相应的好岗位上,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获得额外的加成

2.当按钮发光时,是点击的最佳时机。“完美”,老板争取双击全完美!

[训练]

【训练】可以增强学员的实力,帮助他们更好地巡回演出。全国巡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使你是宇宙中最无敌的制作人,你也会偶尔遇到卡关的情况,所以你应该多训练,增加力量。老板放心,平时训练的努力不会白费。即使暂时停在某个水平,通过训练和挂机也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点击右下角的【小礼盒】,即可获得与当前等级进度对应的丰厚奖励。小礼盒最多可以积累12小时的培训收入,记得要及时拿到。而【特训】可以让我们立即获得120分钟的训练收益,并且可以一两次的特训。

这就是[巡演]系统的全部原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