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银翼计划前期资源积累介绍

2020-09-24编辑:jackey

本文主要向大家介绍如何获取银翼计划中的资源。

资源栏位于界面右上方,显示钻石、金币、弹药、食物的信息栏。其中:

金币:不仅可以副本掉,还可以从矿场获得。游戏中最常用的货币可以用来购买M16装备,升级基地设施等等。

弹药:用于战斗、制造炽使和装备消耗的道具,主要通过自然时间补充和基地内工厂获得。

口粮:战斗用道具,制造炽天使,装备消耗道具,主要通过自然时间补充和基地内餐厅获得。

钻石:能量钻石是未来世界的硬通货,可以用来兑换游戏的大部分物品。对于无氪玩家来说,除了登录,还需要经常登录游戏。官方经常有活动送大家钻石,或者可以直接买一张月卡需要30块钱,每天能拿到100的钻石,三天就把本钱回来了。

其中自然获得每5分钟自然会增加15金币,3弹药,3口粮。另外,钻石每天可以用来购买7发弹药,6份食物,5枚金币。我们需要补充资源是好事。

获取资源最经济的方式是通过基地的设施生产资源,设施升级后资源的输出速度和存储能力会永久增加。基本功能在主界面的右下角

工厂:升级后,提高弹药箱的生产速度和每个弹药箱的储存能力也会增加弹药箱的堆叠数量。

矿场:升级后增加金币的生产速度和开采存储能力,不需要升级时间。金币够的话建议直接升级矿场。

餐厅:升级后会有更多的菜品,后续的高级菜品只有升级后才能获得,每次升级后烹饪时间减少5%。

介绍到这,大家努力争取资源来养活炽天使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