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萌新攻略介绍

2020-09-24编辑:jackey

一、卡池问题,萌新抽哪个卡池(个人观点):

其实说实话,想把它抽满是不太现实的,因为我第一次看到6眷族up+6神UP卡池,而且这个版本图鉴的卡,说实话,特别歪。所以,孟新上来的时候不要抽第一第二卡池,虽然确实里面的卡都还可以,毕竟有两件英装和两个3周年(大概)。

第一个卡池里英装贝和英装蕾菲亚特别有能力玩(属性将在后面描述)。蓝剑姬主要是拉垮的第三技能,不然还可以用。王族绿毛需要先下手为强,放PVP是第一轮群体的45魔力buff,所以本质上是法师的拐+光系的核心。因为有轻抗降低以及群体快速伤害晕,男装琉是半辅助的,因为力魔有削弱buff,还有这个卡池最差的泳装莉莉,拉垮的3技能加上2个削弱buff属性。

第二个卡池里是神卡池。没什么好说的。祝灯上神的免控一次(全破两次),铁匠会群体物抗上升12(全破15),小鬼洛基抗封75%,减敌人耐性6(全破不吃封印减敌人耐久8),美女芙蕾雅抗魅惑75%, 减少敌人耐性6(不吃魅惑全破)大猪抗嘲讽75%,减少敌人耐性6(吃饱不吃嘲讽,减少敌人耐久8),男神赫尔墨斯减群体魔法抗性15(吃饱减少20魔法抗性)。抗性神在这个阶段没用,但在后期非常必要。铁匠对目前的环境并不坏。其他的,一般因为没有4X反睡神,PVP里有人用睡神打第一手真的很恶心。

第三个卡池是白猫虽然PVP没那么厉害,但白猫是物理第一,因为有戳,有减物抗,有近1400的面板。有些人不知道什么是绊本。打开冒险活动。里面有英雄试炼。也就是绊本,刷材质,然后可以换成现在的4X绊进行边界突破。一般会有2次对抗物理和魔法的绊本。白猫是物理学的第一个候选。不用说,白猫神降低了群组15物抗 (20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