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省体力快速挖钻方法

2020-09-24编辑:jackey

建号前期尽量推活动图,然后一路推到主线。在这个过程中,当达到400时,你就可以抽卡了。21话左右解锁锻造屋后,就可以回去做新手任务了。公会里有一个任务列表,可以自己完成任务。这个阶段的目标是首先打剑姬和蕾菲娅的章节。中间只练一张牌。选择当前牌池中你目前能破最高的AOE角色。一般有68级。

然后回去明确一下贝尔,前几章H和VH的难度主要是因为节省体力,因为N的体力在20个字之后下一关会超过20,而之前的H和VH基本都低于20。当然,当H章和VH章的体力要求达到20的时候,你几乎可以停下来,转身清除掉所有简单的关卡,包括战斗成长中的学习关卡,然后开始喂CP。

现在重点分析CP任务:

第一种是CP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解锁CP本身的奖励,特定等级会有钻石,之后在累积任务奖里会有每个主角达到的CP等级奖励,根据达到特定CP等级的数量要求给钻石。

很重要的一点:三个主角的CP和任务奖励是独立的,也就是说每个角色可以喂三次,所以在分配道具的时候记得把数字除以3。

我们已经把以前所有的钻都拿完了。一般来说,我们可以解锁30个角色左右。如果不算五个联动,我这边一共36个角色。然后去背包里把两星脚镣都卖了(设置-持有物-羁绊)。三星只卖除绿毛九魔姬以外的冒险者卡,如果分不清冒险者和支持者,可以去看看图鉴,或者干脆只卖除里维莉亚外以外的贝尔和洛基眷族成员的角色(除洛基以外所有神都不准卖)。白石头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自身需求。反正我这里只收了300的白石头。白石头可以去“商店-圣暗石交易所”交换礼物(地下城三明治、知识书籍、一朵花)。如果没有联动角色,就不要改变下面迷宫都市的特产,浪费掉。你改变多少取决于你的角色,所以你不必一开始就全部换掉,只是为每一份礼物换一点。

然后去“角色-登场人物一览”挨个送礼物。送礼物的时候,不要闭眼。一定要带着爱去选择他们喜欢的东西,不然他们会浪费礼物:最喜欢的礼物价值200CP,不喜欢的价值100CP。刚开始每人只发一个,发了一个主角后切换到另一个人重复操作,这样这里三个主角都达到CP4的钻石奖应该足够你抽十连好几次了。

然后,“交流”中有角色CP关卡。即使只有CP4,也可以打四个CP关卡,每个角色的通关评价演练故事有20个钻石。一般来说,除了菲儿每个人都可以解锁,也就是这里至少有400个钻石。

之后尽量根据自己的礼物数量升级角色CP,但切记每次不要给太多,因为就算一次两个,全员30*3,这里没有200礼物你也受不了。

1个礼物CP4,2个礼物CP6,3个礼物CP7,5个礼物CP8。首先,试着给全体员工送两份礼物去CP6。

之后可能有人会想,如果礼物必须一直带着羁绊交换,那就不能交换了。况且店铺每个月换抽奖券要几百块白石头,所以——是肯定不能随便用的。所以,其实刷礼物的主要来源是活动副本。

活动掉落材料的抽奖箱里有很多礼物。由于活动必须要刷,所以在送礼物的时候不再建议用白石头交换礼物,而是从活动抽奖中获得。

当然,很多时候,因为战争游戏和荣耀的存在,这两者一般会在活动结束前获得奖励。所以,即使新手真的缺钻,也可以考虑从中扣除300-400左右,再抽一个十连。在如此紧张的时间下,挖井压力仍然可以降低很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