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武林英雄传武道大会实战讲解

2020-09-23编辑:jackey

这个游戏最基本的是什么?这一定是学点,学点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来源——武道大会‌。

可能有新手玩家还没有开启武道大会。先给大家普及一下。武道大会的通关在12-15开,也就是一般到了第五个阶段就开了。武道大会有固定的属性,几乎没有闪避。要玩武道大会,你需要用武学包,每个包有30个武学,每个武学只能用一次。武道大会的奖项包括学点, 银两,千机卷,元宝,武道币,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资源。所以能否玩好武道大会,很大程度上影响你每得到的资源量。大佬的武道大会胜率一般在70%,比一天只打一两个武学包的萌新能多50w学点。

接下来,我将跟大家说——武道大会的关键部分,如何在不要求五胜的情况下玩——来保证四胜

四次获胜可以获得360武道币,这相当于你用来购买武学包的武道币。12.5w的学点等于免费送。而五胜只多了15武道币,难度加大后翻车更容易,所以五胜无法满足,所以我们只追求四胜。

接下来,我们来谈谈武学包。为什么用武道币购买的武学包要选择明教?因为明教包强大,明教的特点是中毒和免毒,而毒恰好是武道会议中最有用的变态状态之一。

# p #字幕#e#

明教红门武门一般组合使用,高爆伤高毒。招式可以造成内伤出血,内功有回血招式,很强大。一般只要砍第二个屠龙刀法,对面如果之前没有回血基本都会死。这两个招式一般用在第三局或者第四局。

金拳稳流血,内伤封穴。武道会议的实用性不亚于较弱的红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