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兽不低头攻略心得及游戏反馈

2020-09-23编辑:jackey

大概体验了一,结合肝帝的建议和反馈给大家这个游戏的玩法

1.首先要强调的是,这款游戏是线上挂机,不是离线挂机!如果你是抱着离线挂机的心态来的,那么这个游戏可能真的不适合你。因为它的主要目的是让你挂机,让你不能用手机做其他事情,摆脱玩手机的瘾

2.那么,这个游戏怎么玩。众所周知,当游戏挂机时,你不能切换到其他软件,甚至是手机的主页。如果你离开游戏超过10秒,就会导致孵化蛋失败,你会得到一个墓碑,表示你这次失败了。墓碑数量达到6个就不能继续孵化了。这是官方强制措施。我觉得可以改。

我发现很多人都是因为锁屏死怪物,然后看起来很傻(虽然我没有这种情况,哈~)。根qq群反馈,这是当前版本的bug,不会出现这种bug的某些型号,应该是适应问题。所以我的建议是:如果你遇到这个bug但还是想继续玩,建议你关掉锁屏,让它一直挂着。

3.如果遇到孵化卡了,重叠了(我也遇到过),直接重启就行了,不会影响到已经孵化成功的蛋;如果遇到锁屏问题、合成问题或者闪退问题,可以根据群主的建议,通过反馈给系统,报自己的手机型号和具体步骤,让他们尽快修复这个问题。

4.游戏里有个蘑菇!是甄小菇!别碰它!点一下就会闪退出游戏!别说我没警告你们。

5.锁屏没问题的,锁屏时有机会被提示。这时候必须要点回游戏,不然就不没了。

6、合成的公式和概率,大家都在问,我觉得纯随机成分目前比较大,大家自己试试,有时候A+B也可能等于A。

7.最重要的一点!佛系!这是休闲游戏!别被排行榜上的影响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