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万国觉醒兵种分类详细介绍

2020-09-23编辑:jackey

说到SLG型游戏,就不得不说古老的列王和国内的《率土之滨》,还有我们知道的《权力的游戏》。作为海外市场的游戏,万国觉醒在中国相对比较一般。但是随着国服在线档期的关闭,《万国觉醒》很快就有了大量粉丝。作为一款SLG手游,相比于列王,的这些经典游戏,画面更加精美,可以自主选择部队行进路线,这是各国众多粉丝的优势。但也有武将和兵种的共同特点。今给大家介绍一下将军和兵种的搭配,以及后期建筑风格的选择!

万国的兵种分为三类:骑兵、步兵和弓兵。其中骑兵有移动最快的优势,但受到步兵的牵制。步兵属于坦克,输出最低,受弓兵牵制。最后,属于后期兵种的弓兵在高爆发伤害的同时最不耐打,容易被骑兵冲脸。

那么,不多说,先进入游戏会给你一个建筑风格,有11个建筑供玩家选择。它们是罗马/德意志/不列颠/法兰西/西班牙/中国/日本/韩国/阿拉伯/奥斯曼/拜占庭。每种建筑风格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加成。后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建筑风格。

比如玩步兵一般选择罗马和法兰西, 罗马有步兵防御和军队移动速度加成,罗马特色兵种价值高,法兰西有生命和治疗速度加成。骑兵一般选择德意志阿拉伯, 德意志训练加成很受大家欢迎,阿拉伯是骑兵团长玩家的首选,而阿提拉武田能打出吨级伤害!韩国在弓兵早期被所有人使用,因为它在加速科学研究的后期对科学技术研究很有帮助。最常使用奥斯曼。无论是车前还是挑出他指挥官的技能提升百分比,对于被技能伤害的弓兵都会非常有用,如下图所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