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暴岛攻略:猜疑者场迷失者玩法

2020-09-23编辑:jackey

除了经典场,《风暴岛》还有一些特殊场,如隐藏者场、猜疑者场,守护者场、搜证场。每种模式下,每个阵营的人物的玩法都不一样。这次我带给大家的是猜疑者场的迷失者玩法。快来get~

猜疑者场有4名幸存者、3名迷失者和1名猜疑者,他们属于幸存者阵营,是具有怀疑能力的特殊幸存者。

猜疑者的特殊能力“猜忌”可以标记可疑目标,可以根据可疑玩家的判断随时更换目标。这个怀疑标记对所有玩家都是可见的,但是怀疑标记会隐藏在风暴中。当猜疑者死了,被标记的目标也会死(类似狼人杀人中的猎人,就是死了一个人就可以带走一个人)。

所以猜疑者的技巧那么BT,如果我们是迷失者,怎么玩?接下来请听我说。

【伪装取信】迷失者一开始就要装好人。虽然和经典领域相比看起来相对轻松,但由于猜疑者的技巧很强,一旦暴露出来基本就凉了。所以在前期一定要获得尽可能多幸存者的信任。而当我们被怀疑的时候,要迅速观察旁边是谁,那个人很可能就是猜疑者。确认后,不要和他对着干,适当顺着他的思路,取得他的信任!

【猜忌目标观察】如果猜疑者标记了迷失者,无论是你还是队友,都要尽力开脱。最好让猜疑者相信你,修改猜疑对象。比如可以帮助修理更多船只,举报其他玩家的可疑行为。如果猜疑者判断失误,标记了一个幸存者,那么我们就要听听他们的发言,适度煽风点火,让猜疑者坚信自己的判断失误,带动其他玩家相信猜疑者的判断,让他们在内部“自相残杀”。

【找准时机杀】当猜疑者误判并怀疑幸存者时,如果长期没有其他幸存者玩家攻击疑似目标,那么我们迷失者可以寻找毒针等道具杀死他们或者猜疑者。这样虽然会暴露一个迷失者,但幸存者阵营失去两名成员后形成的3V3局面,对迷失阵营还是有利的!

好了,以上是猜疑者场迷失者的策略,相比经典领域,猜疑者场迷失者要时刻关注猜疑者,让幸存者尽可能在内部战斗,以达到我们的目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