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300大作战针对君莫笑攻略介绍

2020-09-23编辑:jackey

在不同情况下讨论:

1、你玩的射手是言和,对面君莫笑没有带瞳

言和的英雄是唯一一个可以和君莫笑单挑的(但不代表直接让你上去对拼)。

具体玩法是点击:开头的“狐妖集合”,确定狐妖的位置(现在好像没有这个标记,暂时不用)。然后点二技能,先帮打野打红。如果不是红buff开局的,并且辅助没有帮你,那么你应该先打野球,然后打红。打完红后不用担心上线,可以再吃个石头人(千万不要用一技能)。

石头人打完差不多君莫笑上线了(记得让辅助去别的路而不是来你的这条路,因为他可能是你的负担,帮君莫笑攒连击)。这个时候你要走过放红buff的那条路。不要直接从他脸上过去,这相当于和君莫笑说:“来抓我!”。

兵线一进塔就能清兵(请不要踢人和兵,踢墙,踢墙,踢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时候正常君莫笑,就先去石头人那里连击。如果石头人没有了a塔就来不及了。

如果妖狐刷在你的位置,是幸运的,连接件还在,可以换线去中路支援。但是如果你运气不好,你会在这场比赛中感觉很舒服。四级之前总是这样。等打野过了四级再抓就行了。记得多消耗对面的血量。

Ps:如果你玩言和这种打法,连缩塔都会被君莫笑越塔杀,这不是这个套路的问题,而是你自身技术水平的问题。

2、对面君莫笑带瞳。

这就更难了,君莫笑加瞳在前期阶段过于强势。要叫辅助一起对线,辅助如果PATE-B或者洛依这种消耗或者控制比较好,前期也可以发挥。你不笑小学生。君莫笑+瞳其实你不跟他们打,跟君莫笑一个人压塔没什么大区别。唯一不同的是,你敢下单,不管玩什么,都会死。

3、射手是别的

我最推荐的打法是反蓝,反蓝成功君莫笑弱一半。如果能让他断连击前期他就输了,如果还能拿到一血,君莫笑这局就没发挥空间了。如果你推了他的一座塔。恭喜你,只要你的队友不是傻子,你就能赢得这场比赛。

不反蓝也很好。你和辅助缩塔消耗就行。请不要说:这样射手一按就不能发育起来了。不会的。首先石头人,你可以和辅助一起打,然后红也可以和辅助一起打。你几乎已经刷完了下半野区,对面野区的蓝君莫笑拿了,反不了,补塔刀看起来可耻,但它没有经济影响,你就无法扭转它。你只需要等打野支援你,或者中单支援你,或者升级到四级。

4、射手不是言和并且没有辅助

你在想什么?人家好歹是君莫笑,想送吗?祈祷对面是新手不会玩。这是最安全有效的方法。

总结:要打君莫笑,最重要的是缩塔打红跟石头人。反蓝是最好的,缩塔刷野次之。最差的就是直接无脑对拼,赌对面君莫笑是不会玩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