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300大作战罗小黑进阶攻略

2020-09-23编辑:jackey

话不多说,直接上进阶玩法

装备:肉野、薄暮、2级涌动鞋、枯萎、羽衣、青虹

出装分析

肉野:由于小黑血量的增长在减弱两次后减少了150(非常重要),开始拿肉球可以大大提高早期存活率。

薄暮:第一件大装的前期,肉野出来后会继续发展,第二件一定是薄暮,最好先不要买鞋。伤害不高的话买别的也没用。前期打输出的必备装备,打残血和收割人头有很强的作用

Qs:“难道第一件事不能买青红/月华/蔷薇/西瓜吗?”

答:“其他装备伤害或者实战表现都不如薄暮,实战经验。”

不用说,700金可以买到10%的冷却

枯萎之心:第二个必须出大件,提供20%技能冷却和100护甲,一个无用被动。20%冷却加涌动可以让你的1技能变为3.5秒冷却,然后你可以拿一个蓝buff,3秒内获得1技能。然后可以随便到别人的野区玩(随时支援队友)。然后100点的护甲在中期不会被敌人秒掉(只是出羽衣之前不要被法师蹲,不然就容易断节奏),然后就能抵抗大部分单体输出的控制,比如莫送的普通技能,八神的搓澡等等。

凤凰羽衣:可以让你中后期输出时间更长。如果你打完一仗,你可以把血回上来。这个装备属于在团战中可以保命,单杀敌人可以回血的。它的主要作用是避免越塔杀完人残血时有技能却走不了的情况,避免团战中有一半残血,进而结束团战后收割人头的作用。这是唯一和回血有关的装备。

青虹剑:这在后期是必要的。(可以单独干掉坦克!作为刺客,最重要的是保护输出。结合自己的技能,冷却和伤害。青虹剑可以让你在和一个英雄肉搏的时候有客观的伤害,基本上一个人就把什么都杀了。

后期先买涌动鞋,再买大件打野装

Ps,出装时注意对面辅助等英雄,适当改变顺序。如果对面奶多肉少,可以把青洪换成蔷薇,如果一开始兵出肉,青虹剑要先出,最后放羽衣,钱要快点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