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阿比斯的宝藏贴心小技巧介绍

2020-09-23编辑:jackey

1、小黄点寻找箱子

使用左上角的小地图在地图中搜索存在的箱子。具体看黄点,盒子所在的地方。这样就不用到处跑了。确切知道地图是否干净。

2、三倍体力加上自己的血量

众所周知,在战斗之前,你可以添加很多buff,旅馆睡觉经验buff,酒馆加体力buff,这两个也可以把合成器作为随身药剂。

体力buff建议配合苗路体力突破。daboss很重要。先吃舒筋,然后初级突破,再中级突破。可以用两个体力突破。这个顺序的原因是血越多突破血量越多。

3、苗路存奶打boss

大家都很熟悉女巫放两个技能,然后第三个技能触发组合。同样,在苗路的第三次治疗触发了群体打boss很有用。

因为boss通常在第一轮就扮演好几个角色,所以如果能在第一轮加奶,就能快速抵抗boss,然后顺利进入过渡期。具体来说,打boss前用血两次。

4、这个游戏可以拉怪(共3招,我会单独展示图片)

因为我是一个不刷属性的人,所以经常用这个招数。因为拉怪物有时候可以少打很多怪物,或者防止你一下子被小怪包围,在车轮大战中翻车。

具体来说,你可以看看我的几张图

这一招很快。只要动作快,靠边快,就可能到达0仇恨区而不引发小怪的仇恨,然后洗宝箱走人。

这个招数叫卡墙。因为小怪要碰到光臣才能触发战斗,如图,小怪触动其余人物就不会引发战斗,省事。这个可以用,很多图可以直接去boss,前提是走位好。

这一招是为了分开拉怪。

有时候在野外或者开阔的地形上,你急着拉回来,因为仇恨是有范围的,所以你大概会打2拉1。

房子里的这个地形比较特殊。比如在我图片的位置,我可以稍微移动一下,就能把图片左半部分的怪拉出来。右边是空的,因为它已经被我杀死了。

如果你一直走到中间。必须同时引发两种奇怪的仇恨。不把门拉开,回去重置仇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