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贪婪洞窟2大剑单过精英攻略

2020-09-22编辑:jackey

属性要求:10万以上的大攻,25以上的血,会有更高的几率通过精英图2。属性越高,概率越高。作为一个看脸的职业,我不能保证这里通过。我会写下我的想法和技巧,供玩家参考。

首先附上属性图

我的这个属性基本不太难的磁条可以通过。

十一层:阿缺,社会缺哥会给你每20%的失血带来沉默和致盲。缺哥对于大剑来说,血可以直接砍,找到虹吸的机会可以通过;血少的话可以用战神或者直接启动魂器(以后可以再用。)难度:比较简单

十二层:哈雷奎因,一开始会放一个流血,普通攻击完再放一个禁疗,攻击速度慢,伤害不高,基本白给。

十三层:石体战神,给你一个晕眩的开局,然后施加一个debuff,减少你的输出,伤害比较低,注意保持血量。

十四层:魔能核心,debuff——普攻掉蓝,大剑只需要进去慢慢打开鬼剑然后吸血就可以了。一般磁条的伤害并不高,有时候锋锐的损坏程度很高(具体原因不知道,关注一下锋锐的磁条就知道了)

十五层:裂齿鸦,这是精英二难度的开始。切换战神,先开战神解流血,然后吸血,平a,随时保持满血战神的技能,不要预判流血,有流血buff再开战神。在boss中间,有一个给自己加班buff的动作。在此之前,我误以为是流血,然后开战神暴毙。流血的伤害很高,需要注意打完了要解流血。

十六层:碎荆,自带木元素荆棘,一开始会给你debuff,隔一段时间会冻住你,造成很高的伤害。玩法:战神开始直接虹吸,然后开启鬼剑输出技能,随时保持血线。冻结后,应用debuff的概率很大,所以一定要用战神。

十七层:山龙,在开始时被给予debuff,伤害很高,所以战神开局的话,一般战神cd准备好之后,两秒钟就可以放战神了。时间配合的很好,期间保持血量并不难。

十八层:铁熔怪,一开始给debuff(蓝耗翻倍)。伤害不高,中间会施加流血效果,伤害很高。所以用战神的朋友可以随意使用,净化也可以解决。注意打完出血~

十九层:#大剑的爸爸#自带轻元素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用技能把你炸飞。伤害很高,他的血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恢复。因为大剑的技能输出有一个最大最小区间,伤害不高。很有可能一些大剑遇到ex磁条死不了,蓝条空了会被杀死。遇到ex磁条的时候,要酌情考虑和发挥。进去打开鬼剑,用技能输出保持血线。

附上图片

二十层:赤体邪龙,机制为每20%血轮流施加眩晕流血,禁疗(限制50%恢复)伤害非正常爆炸。打法:将血条调整为百分比显示。起手用战神,开启鬼剑虹吸,战神尽可能每20%血就开,但cd不易净化解,虹吸保持血线。如果你遇到锋锐百速。建议回去再处理。

Boss:塑造者,不得不说Boss的强度还可以。会喷射激光来施加激光buff(持续出血)。半血后会释放定时炸弹和导弹,平时会禁物品栏。玩起来也很简单很难:激光buff能解就解掉,定时炸弹可以保持血线,平时保持血线抵抗boss攻击。但是,有一种情况是boss先禁商品栏(防止净化),然后嵌入定时炸弹,再用激光加debuff,定时炸弹到点的同时放导弹,可能有很多朋友在组队时也遇到了,满血也有可能直接没了,所以用战神打法是最稳的。

十一到十四层属于给白给层,没什么好注意的。从15层开始,建议用战神玩法,比较稳。另外蓝量也是个问题。玩的时候尽量存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