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百世文华录黄金获取方式

2020-09-22编辑:jackey

黄金的获取在游戏中是非常多元化的,基本上每都有活动和福利礼物。元宝的主要收购方式归纳分类如下:

一、副本星级宝箱奖励

三星通关普通和挑战副本奖励星星宝箱,是游戏前期快速获取黄金的主要来源之一。

第二,游戏福利活动产生黄金

游戏中每天都有大量的活动,包括招财猫、VIP礼包、成长基金、特权卡、常规充值、新手礼包、商店获得、月卡,触发礼包、每日礼包、每周礼包、开服豪礼、护宝行动、积宝斋等。记得每天点开活动图标。

三、日常任务奖励

不仅有经验奖励,还有丰富的完成日常任务的黄金奖励。在每日修行中,竞技场、星河道,九重天和世界首领也能获得黄金。其他,如排行榜膜拜、在线体力、签到、协会副本竞速赛胜利奖励、活跃活动排行榜奖励、活跃活动奖、累计登陆5天、协会每周活跃奖、极限竞技场评分奖等。都可以得到很多的黄金。

第四,特色游戏奖励

除日常活动外,游戏中的所有特色系统游戏,如盟会BOSS、礼物、博物馆、答题、伙伴重置、御灵系统成就与进阶奖励、世界BOSS、争霸赛、画中镜目标奖励等,都会产黄金。记得每天按时参加~

没错,作为一款卡牌养成类游戏,免费拿黄金的方法多得让人口水直流。除了十连召唤券的礼物,还可以用黄金来抽卡,资源丰富。真的是良心游戏。

1.副本星级宝箱

游戏开始的时候,是大家正在开荒的时候。如果你以普通或挑战性副本获胜,你将获得星星评价。如果每一章都是三星的,还可以获得星级宝箱奖励,含金量丰富。这是前期获得免费黄金的主要途径之一。所以前期成立团队,快速推图才是获取黄金的正道!

2.招财猫福利活动

新服活动前三天会有招财猫活动,重点!这项活动不容错过。如果你投入一定数量的黄金,每次一定会获得更高的黄金回报。物有所值的返利活动并不总是常见的,所以新服玩家一定不要忘记参加这个活动。

3.盟会福利

加入盟会参加各种盟会玩法、盟会首领、盟会任务、盟会副本、盟会科技以及盟会礼盒,奖励丰厚,不容错过。值得一提的是,盟会礼盒是新手玩家抱大腿的最佳选择。只要你加入盟会(盟会人多,比较活跃,首选),一旦有氪金大佬充值,盟会的朋友就可以和大佬一起吃肉,爽。注意盟会礼包的时限,记得在活动时间领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