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所谓侠客通关流程详细介绍

2020-09-22编辑:jackey

首先,根据以上情况,我们选择了中原万金府给1000元宝进游戏,然后我们没有做任何任务。我们先去万福镇招小白,然后买100罐酒去吴兴城道场山招郑浪,把两个招来的伙伴投入战斗(郑浪把主角放在小白下面,郑浪放在右边),然后我们开始在所有地图上逛来逛去,拿走所有能拿的元宝、秘籍、鲜花、酒等。(包括我上面提到的前三个额外的好处)。

既然有了元宝,那就升级吧。由于系统的bug,小白升到十级万物生就不能用了。前期把她提升到九级就不错了,我们可以把郑浪,前期提升到十级,这样前期的主角小白和郑浪就完全够了。

好了,我们开始任务,劝二狗回家时招二狗但不要上战场。然后在完成八姑任务后,我们去招募武媚月(之前我们谈到了如何招募),我们把她放在小白原来的位置上,小白可以放在武媚月的右边,也可以放在郑浪的左边,而且必须保证武媚月在郑浪三剑之后可以接上晕。这样我们前期就无敌了(主角前期不重要,死不死都无所谓,就是能抗伤。郑浪基本上设定一套秒,但是不能再加一个晕就行了)。然后我们完成了拜师学艺的任务。向老师学习需要十级,但是这个层次不够我们通过。基本上我们都是十级以上(你没达到十级,你就扫个十或者五十遍)。在这里,最好选择万象神宫,用来打通最后一关,因为皇帝老儿的盾牌要晕他三次才能破。如果武媚月被杀了,主角也有晕的破盾的技能,谁用谁好。

去完成任务后,我们用从任务中得到的元宝,男主角升武媚月,女主角升郑浪(注意,小白说过10级以上没有万物生,二狗10级后的第二技能不能用,没必要再升了。所以我们可以多升武媚月和郑浪来凑够异性缘,把异性缘养到1000以上(元宝不够继续任务)。去巴蜀青城山无情观拿剑法。上了多情剑法之后,我们的训练重点是主角。主角各方面属性升级就够了,伙伴的作用很小。

现在,我们重点培养主角。先去背包里学风情和落叶,再去武功页面看看我们的武学点。多了就都升几级,少了就升落叶(因为现在要靠主角抗伤抗输出,防御值必须上去)。然后去招辛十九取玄天经(玄天经在重要道具和功法获取那有)。辛十九打了血书老祖之后,就下阵了,真的不用培养了。

现在,我们升级我们的技能和装备。我们首先通过刷武学点来提升技能,然后去大漠打辽军先锋的时候停下来刷任务,因为这里刷武学点比其他地方多,也快,也给了很多声望,体质,经验。狂刷把落叶心法提升到了20级,多情剑法和玄天经都提升到了10级。

玩装备是一个突破,然后前面的一个闯到老家伙们的关卡,衣服和宝物都能刷出来(万象神宫和老家伙们有晕BOSS,他先晕你你就输了。先不晕没关系,可以过)。现在我们要得到最好的红色镶边武器。晴天去大漠蜃楼,点进去找小徒弟拿着冰门的钥匙打华一血,赢了无双刀就有了,屠龙是魔化江湖最后的boss,深渊天下第一最后的BOSS,多打几次都可以拿到手。

装备和技能差不多。当你任务到巅峰之战时,你会发现战斗非常容易。然后要打老王。任务的66章结束了。(有几个伙伴可以招募:翠儿要猜灯谜得花灯。唐悠悠到江南的庙会街只要达到999异性缘就可以招募。华落雁你给她6个烧饼,拿走500元宝。她仍然会跟你走。)我们现在已经有8个伙伴了。

在任务的后半段,我们要去东海桃花岛,找客提味的地方,然后才能继续任务(有一个四音居士是我们的第九个伙伴,加上主角的十个位置都齐活了)。现在我们按照任务提示完成第95章十年之约,所有任务都完成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