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所谓侠客重要道具、功法获取方法

2020-09-22编辑:jackey

重要道具和技能的获取方法:

武媚月可以在八姑的任务之后招募。记住八姑让你写的名字,然后去大漠找问情老人,填上你写的名字。拿到问情玫瑰,去嵩山招募武媚月(武媚月只会在雨出现,在嵩山地图和主页之间来回切换,直到武媚月出现)

无双刀获取方法:让首页天气晴朗,然后点击大地图去大漠,你会在地图上看到海市蜃楼。进去和小徒弟聊到拿到钥匙,然后打开旁边的冰门,一直开到看到万年玄冰柜。在赢了华一血之后就能得到无双刀。

无双诀获取方法:先去桃花岛的微笑山庄找微笑夫人谈谈,拿到暗格的钥匙,打开旁边的书柜,知道他们需要‘千年参’和‘万年龟壳’来救他们,世上绝无此物。“千年参”在大漠阴山获取,“万年龟壳”在桃花岛获取,需要帮助“倔强的渔夫”对话。世上绝无此物白煞和幽灵在主线上夺刀的剧情后得到的‘天外陨石碎片’。拿了三样东西,你就可以回去营救微笑夫人的家人,得到‘无双诀’

多情剑法获取方法:多情剑法需要到达999的异性边缘,去巴蜀青城山领取。由于系统错误,小白10级以上的万物生不能使用。小白只需要升到九级。我们招募武媚月也是为了把她提升到几个级别。只要异性缘够,我们就能得到了。(男女主角需要相反的要求。如果主角是女的,郑浪多可以晋升几级。听说二狗升十级有bug)。

获得落叶心法的方法是:江南西湖的断桥那(拿个通行证),然后去雷峰塔拿个通行证去落叶心法。(落叶心法可以增加防御力,所以一定要拿心法。)

玄天经获取方式:东海的蓝冰岛,找到废弃的矿,用铁锹撬开岩石(铁锹在中原京城的铁匠铺有卖)。撬开后,可以看到“血书老祖”和“玄天经”。(温馨提示:100美酒招辛十九后,将他上阵放到主角的位置,升级到5级获得‘燃心诀’,然后去打血书老祖。他可以直接用‘焚心决’秒血书老祖。不过‘燃心决’对其余人没有秒杀的效果,效果和普通攻击差不多,不建议修炼升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