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异次元挂机萌新入坑详细攻略

2020-09-22编辑:jackey

本文为大方向文章,100级前的详细教学。(大概率游戏每个周六都有红包雨)

1.开区一般是上午10点(目前是一个月开一个新区)

2.入坑前可以提前在群里找队友,看简单攻略。

找队友的目的是(组成固定团队,提前找到。在开区之后,你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比其他人快。

3.进入游戏后,第一步是兑换礼包兑换码,穿上要佩戴的装备(棒棒糖,自动穿上,不用担心被卖掉),然后进入简单的四种玩法:

1.零氪,进去先接任务(级别不够,有些任务接不上),然后挂机(线上挂机体验比线下挂机体验多),期间可以玩宝物(这是这个游戏的特点之一,首选10级小黄鸭和20级北京糖葫芦,其他宝物不建议玩到100级)。有一支队伍一直挂着,直到晚上八九点左右,打副本,打比你们队的最低水平高50的,然后穿上装备,直到现在,第一暂时结束。

2.除四卡以外(例如,代练卡、月卡、季卡和年卡)。如果有月卡、季卡、年卡、永久卡,就不用开训练卡了。打法和零氪一样,但是有一点不同,就是开挡速,这支队伍只需要一个人,开挡速就可以用。

3.四张卡(月卡、季卡、年卡、永久卡,总费用600分左右)和除四卡的差不多,但是档速可以提的更高。

4.V15满V(满V5000),开区和零氪,差不多但首先是全档速(全30,要20多万的绑元),晚上六七点就有吃满精元丹。期间可以打宝物,进度快的话第一天就可以升到150级(100级宝石,150级婚姻系统开放)。

再补充一点,除了四卡或者除四卡,第一天的快速进步,你可以达到100级,帮派(如果你能加入一个帮派,你就有很大的经验加成),150级开启婚姻系统,如果你有条件,你就可以拥有一个满阶的戒指(大概20万绑元左右)。如何提高挡速

战斗-设定-看战斗速度(旁边有提升,点击即可)

到了10档就2万,到了30档就22万左右。

商场绑元宝物是首选。体验小球,跑得快。其他可以后面补充。

装备:前50级之前,穿什么装备,100级,尽量选择圣品,特殊属性优先体验(增加后),然后选择银增装备回收5以下,记得回收,不要卖,回收绑元,圣品以下再卖。100级可以强化装备,都强化到+5即可。强化部位的武器和衣服优先。以上是大致入坑的流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