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异次元挂机微氪游戏攻略介绍

2020-09-22编辑:jackey

打了一个多月的比赛,只买了一张代练卡。带着一些不成熟的看法,想借这次活动谈谈我对微氪发展的认识(我一般买代练卡,所以很少零氪)。

开新区的时候,像我们这种第一次玩的人,想找个固定的团队还是挺难的。毕竟大家伙都是一团的。这个时候需要开大概2个的小号。刚开始两个小号都会和大号一起升级。等你有了一定等级,就可以分道扬镳了。大号会找固定的队伍(150到200的比较好找)。最好带上1小号,重点放在大号上,慢慢培养1号小号。小号2可以先不用管。

这种情况下,1小号和大尺度的差距不会太大。到了200级,1号小号可以给宝物让大号转生(如果前期没有氪,100后等级增长会开出巨大的差距)。当然这个需要v2,12每天买一张代金卡就可以实现。虽然200之前的掉宝率相当高,但是真正能拿下来的卡没有200张,除了欧洲人。后者也可以用1号小号打(小知识:同一boss一个号20次左右还不出的话就真的很难再出,以免浪费牌)。

2小号按日常任务升级到v2需要20天左右。v2以后因为2小号水平跟不上,所以主要目标是帮刷材料,比如童男童女。有终身卡可以忽略,让你每天多拿点材料,或者让强迫症看起来舒服点。

每个周六都会有红包雨,一般在1w左右,增加量会超过2w。会制作大尺寸特殊升级的石头(200级后可以做一些卡在前面打boss减轻小号负担)。小号买卡或者洗练石。前期拿5挺难的,可以让小号洗一洗送过去(洗练会出5,不会变成绑定),绑元真的很缺。一天差不多10级,设备2天升级一次,666*10=6660绑元,每天买3种体验卷960,每天收入4000到5000,其余升级做神树。根本没剩多少了。有小号还是会舒服很多。

总结:从小号到大号能转移的东西有元宝、银币、宝物、装备、任务材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