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口袋植物资源获取攻略详解

2020-09-22编辑:jackey

1.资源

根据重要程度,资源由低到高依次为:能量(闪电符号)、紫色钻石、红色钻石

获取的途径:

途径一:植物。能量来自普通植物(成熟状态)和蓝色植物(成熟状态);紫色钻石来源于橙色植物(成熟状态);红色钻石来自紫色植物(成熟状态)。

途径二:订单。完成植物订单就可以获得能量和紫色钻石。

途径三:探索。送村民出去完成探险可以获得能量和紫色钻石。

途径四:看广告视频,每看12次,每次拿2颗红钻。

途径五:朋友之间互相帮忙订单。朋友可以帮你完成订单,获得紫、红色钻石,数量根据植物订单难度发货;你可以通过帮助你的朋友完成他们的订单来获得能量。

途径六:小惊喜(游戏右侧小提示图标)。出场时间不固定,能量和钻石随机给。

途径七:研究所试剂。红钻和紫钻都可以随机概率获得。

其他资源:商店里的科技龙,研究所里的研究试剂,超级植物碎片(蓝色、橙色、紫色)

获取途径:可以用红钻买科学龙(目前国内版游戏只有两条科学龙,都可以买,功能效果互补)。完成一些订单后,您可以收到试剂。

2.研究所

试剂可以提高研究进度,如植物成熟时间、仓库容量、步骤转化的资源数量等。感兴趣的可以在研究所的道具里看到。

试剂获取方式:订单,完成指定可以获取试剂的订单即可获取试剂。试剂获得后,需要在研究所打开。开启以后可以随机获得道具的研究经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