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尸潮无尽挑战bug及解决方法

2020-09-22编辑:jackey

当前版本中的良性bug和恶性bug及其解决方案

恶性bug-无限视角:我看到了游戏的影子判断。其实作者给玩家的建模其实是一个球体,所以你一直往上滑,就会变成反向透视。解决方法:以毒攻毒,反着转往下滑就可以了

恶性bug-建模卡住:不知道为什么有可能卡住。具体来说,作者在他出生的地方的左右角有一个跑酷。如果他试图从这里跳到墙上的空缺口,他就会被卡住。还有就是银行的第一台钻机(是不是payday玩的太多在这弄了个狂修钻机环节)可能会卡在地下世界。解决方法:点击齿轮按钮放弃任务然后回家,或者重启,影响不大,只损失任务进度。金币保持不变

良性bug:赛亚人跳跃:第二关右手侧屋顶有两个空气墙(朝向地图外侧)。当你被困在那里时,你可以跳得很高。你可以试着跳到boss身上而不被打。

恶意bug:枪店bug:你在出生点买了一把枪,退出看不到新枪,但是进了关卡就有了。解决方案:进一个关卡

恶性bug:不显示救队友。其实你走过去就是在救队友了。过一会儿就能听到声音了,但不一定有图标。

恶意bug:地图不能被刷新。最后一关有很多的贴图,但是经常刷新不了。解决方案:继续往前走,就可以刷新它

良性bug:二关右手边房子的楼梯间可以卡住不会被打,但是不要释放技能,释放了会被打。可以在里面打怪物,怪物会卡在楼梯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