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烟雨江湖门派专属装备打造攻略

2020-09-22编辑:jackey

一、实验方法:

1.连续服用乌蚕宝甲制造10件,第七件有额外属性。打造的位置在塞外、十方集和泠月

2.连续用木甲创造10件。木头有额外的属性。打造的位置在塞外、十方集和泠月

3.在洛阳制造的第一件呼如木甲有额外的属性,但是在同一个地方打造的门派甲没有。

4.无论塞外、泠月还是十方套,第七件打造的乌蚕宝甲都有附加属性,而门派甲没有(方法是打造6件甲,第七件门派甲)

5.直接垫子,sl反复,垫一个甲,打造一个门派甲,看属性,然后回档,垫两个甲,打造一个门派甲,看属性,然后回档,以此类推,直到第11个门派甲有额外的属性。

第二,经过反复实验证明,

1.学校橙装的固定属性不是固定的,只会减少,不会增加

比如:吸伤1%可能变化0.9%,永远不会变化1.1%

2.材料的数值可以随着建造的次数而改变

比如第一次月光石:加血380,第二次可能是400。当然,它也可能变回血40

3.泠月打造的属性会相对稳定:

同样次数创建的固定属性,对塞外是2.9%,对泠月是3%。

4.相比其他地方,更容易建立门派特殊装备的额外属性例如门派甲的第11件:长城外,泠月的额外属性可能第5件就出了。

5.任何一个做牛逼装备的人都活不久是有科学依据。

比如:哪个半夜不睡还肝,肝不死才怪。

6.最重要的一点是:我的初衷是把普通甲的额外属性转移到门派专属甲,所以做了很多sl。经过我的测试,和其他装备一样,门派专用也有独立的序列,原因我就不说了。只要记住一件事,如果你想打造一个有紫色属性的门派专属甲,或者想添加材料(比如紫玉髓)给真元加15,通过锻造的顺序可以一件一件获取,但是需要大量的材料为前提,以及大量的时间就可以去尝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