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华夏英雄传威望值作用与获得技巧

2020-09-18编辑:jackey

国战是君主获得道具的主要来源之一,除了令人垂涎的每日VIP体验,大量元宝体验,每周圣物祈祷,残卷七人,各种道具的积分兑换。但其实最微不足道的威望值都有爆炸式的好处,我们来看看。

威望值的作用:

1.官爵提升:官爵的加成是永久的,可以给队伍增加一定的属性加成。这一属性在于演武, 赤壁战争和三朝鼎立都发挥了作用。

2.爵位奖励:威望值越大,爵位越高。圣级道具,海量元宝,神圣道具,资质高的神级武将,皇帝套都有奖励。

3.官位获取与奖励:每周三大势力前10名可以获得相应的官位。不同的官职可以得到相应的报酬,王者勋章以及一个调兵令,调兵可以得到威望值。

获取威望值的方法

1.每日的评议会,尽量选择三国争霸声望值的加成(蓝图标)

2.每买次数上限,不亏。

3.攻击敌方玩家时,切记攻击力低于自己,否则失败后只会获得少量威望

4.不要舍不得花钱建设,买三百元宝的,利国利民。国家发展也可以每天增加攻击次数。

5.当官的时候,不要舍不得用转移单,花少量的元宝,在不亏的情况下获得大量的威望值

6.宁为鸡头,不为凤尾,因为每个势力只有前十名才能当官,所以强弱势力的选择是不一样的。强国转盘增加4倍,庆典增加3倍,三个中力翻倍,其他翻1倍。

7.关于宴会的举行量力而行。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