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幻兽爱合成》初级入门攻略

2020-09-18编辑:jackey

不得不说,幻兽爱合成玩法太丰富了!一进来就看到很多按钮很容易困惑:“我应该先玩什么?这是什么意思?”放心吧!接下来,这款攻略会让你瞬间知道!

1.关于ID

下载游戏并打开游戏界面后,游戏ID是界面左下角小横条前的一串数字。记住自己的游戏ID很重要。最好截图保存。以后会有必要的。

2.如何进行基本设置?

那么问题来了:游戏设定在哪里?要找设置很简单,先点头像,可以看到明显的齿轮标志。点击档位标志查看设置。

首先背景音乐要看个人情况。关掉音乐,你就可以边听音乐边玩了。但是,最好关闭自动收集和连续合成。如果不关闭自动采集,小魔兽会随机采集,浪费体力,站点会很乱。

关闭5合的连续合成。记住这个游戏除了不能合并的物品,其他都是5合划算。

PS:到达VIP1时可以关闭自动采集。主场景界面右上角的店铺购买相应的礼包就够了。

3.怎么联系客服?

和上图一模一样。点击底部的【联系我们】戳一下,联系客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