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黎明之路萌新详细攻略

2020-09-18编辑:jackey

前期p90要配一个蓝狙,然后攒钻石,炼三刷白魔famas或者分散炼狱刷喷子,重置前期的武器。拿到材料金币先升级新枪一波。

然后不断强化重置,就会升起来了,前提是有足够的碎片,否则重置就傻了,杂志就看自己的命(杂志人和狗想尽办法存高级搜索),或者像我一样在地狱里存紫色杂志碎片。

然后就是特殊怪。当你从远处听到了特殊怪的声音,就可以开镜头朝头打了。当然,在打不过的情况,火人和抡锚的可以直接逃跑。

虫女可以近距离直接冲锋或者步枪,只能在攀爬的时候战斗,但是跑不掉。最好是蹲着。旁边最好有队友。小丑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听到声音就打,不然近距离会很难受。

至于尖刺,走位离得很近。用枪最安全。刀有点慢。吐刺比自爆更疼。刀不是真的牛逼就是真的蠢。用紫喷,近距离直接喷就可以了。

然后就是大怪,如果是战斗力差不多的情况可以打,但是还不足60米外的就开镜打(猩猩建议65,跑来跑去,战斗力不够就打)。

后面那个红色的是弱点,狗的弱点有尾巴跟头。别着急。攻击位移特别高,会出现小怪物。建议卡怪,猩猩打头,虽然血多,但是速度慢,普通攻击弱,肉肉的可以试试边走边打。

当然,因为猩猩的攻击距离有限,这个卡怪最容易也最安全。苟着打也可以。新手玩家不要乱卡怪。声波距离有点长,一定要卡够远,注意石头。

战力不够的话会被送走,先从弱点开始,然后是瘦子,两条生命,血少,速度快,会闪,第二条生命血少,伤害增加。建议让一些肉站在他面前,帮助队友。这个还是很好打的。

最后,莫得大怪任务,只说自己爱冒险(打字太累,辽),线人可以等完圈四分钟再处理。

扶完之后,还会有另一波怪。先注意打怪,然后是守车电报密码,也就是注意怪的路线(路线几乎固定),瞄准好(建议开自动炮,关掉陀螺仪,用冲锋枪步枪开镜对准的头部,还需要防备爬爬)。

密码建议找一个不是露的大房子。注意特殊怪物和怪点卡怪的数量卡怪完成任务后可能会出来找麻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