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航海探险物语一周目详细玩法攻略

2020-09-17编辑:jackey

一周目

1.建议选择探索者作为开场(探索者副本体力-1)

2.建议开个黄金会员(用处非常非常大,还可以每领取奖卡)

3.首先,探索主城的副本。可以在酒馆招两个僧侣(打工仔)。当主城副本打不过时,探索周边岛屿,拿到铁匠铺,回到主城建造。通过温和岛BOSS,在岛上狙击店买20支步枪,回主城,和铁匠铺加强步枪,强化自己。在主城建造第二家酒馆,安装步枪并通过主城的副本,提高两家酒馆的上限,招募召唤师和王。

5.去近迫岛,第二个国家找宠物店,孵化两条六角龙和两条宿华芙,升级宠物店唤醒宠物,然后一周目通关。

关于一周目的一些小建议:

1.不建议玩双六卧室宠物神签(除了黄金母猪)

2.不要培养人物!

3.战斗人员建议甲班准备六个渔夫,一王一召唤带宠物玩副本,六个厨师和五个药剂师做后勤

4.关于武器强化: 开罗剑开罗盾传说盔甲传说帽子传说戒指精灵杖精灵盾强化

优先强化饰品:传说戒指缎带钢铁靴,用这三个强化武器和防具,有与重量对应的强化物加成(建议周五强化,有强化翻倍加成)

5.时间充裕的小伙伴一周可以购买解析加速三次。对了,孵化2个真歪罗君(辅助神宠),3个真舌头Z,一个真怪鸟莎莎,都升级了。

6.请不要在推荐店购买应援

(建议店铺只需增加购买物品的容量,解析速度为3倍)

关于酒馆招聘与选择

特效:每个职业的特有技能不会随着转职改变

技能:是一种职业精通满级后才能学到的技能

建议:不要招开商店的职业。其他战斗职业转职也可以开商店。农民、商人、铁匠、木匠、召唤师等特效可以转做其他职业,所以这些职业不要招,浪费

如果需要招人的话,建议不要去酒馆,要带着召唤师刷副本去抓俘虏(召唤师可以抓很多俘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