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机动战队大作战机体强度介绍

2020-09-17编辑:jackey

等你终于看完新手教程的剧情,把主线推到某个阶段,那我们就可以开始讨论机体的强度了。

第1部分:关于机体获取

建议问问军团里的大佬或者参考大师组的周报。不要盲目相信周报,周报不一定正确。但是,利用率高肯定是有原因的。可以参考,不要盲目相信。

这里推荐几个主线上可以获得的强有机体事件。

在刷图方面,第12章包括了《吵闹蝙蝠》和《总裁的考验》等赛事,第17章包括了《无限》和《暴走族》。这个时间的黑色流星只需要30碎片,同名机在进阶时不需要消耗,是限制竞技场常用的机体。第24章包含《独行杀手》和《迷失的黑龙》前者包含猎鹿人的碎片,后者包含黑龙(尼德霍格)宠物和碎片。第26~29章开启道具宝箱:ins01,一个有硬需求的宠物,只能用一只。

第二部分:关于前期机体的选择

机动战队有一个很好的机制,就是【还原】,在机体界面上花费少量金币就可以归还资源,避免走弯路。签到赠送的机体都是SSS的机体。当大部分SSS机体都是五星以上的时候,就需要同名机和大量的资源。大部分自建入坑的新人都没有。所以建议用A机熬过这个阶段。与SSS机相比,满星的A机可以花费更少的资源,在性价比上也不会亏钱。所以建议先用A机,合理搭配。

火枪手MK2(金刚,阿克琉斯):主要武器是电属性武器。早期推图敌机很难免疫敌机对抗电生物的麻痹效果,它们可以提供极好的控制手段。

奥德修斯(斗童,法兰骑士,条顿):肉盾兄弟,能抗能打,帮后排档刀挡弹道。1-6白给奥德修斯通关。虽然条顿是远程,但是底盘正面可以减少伤害,所以可以搭配足够的肉使用。

前六台机体是后排的输出手,雷泽顿号是第12~20章《嘈杂的蝙蝠》事件的掉落碎片。花时间刷一遍是肯定的,后续的超改也可以用。魔变山猫,FOXHOUND`EX,是【蹩脚佣兵的镇魂歌】支线通关的奖励。虽然和剧情机比起来少了很多,但是在A机后排还是很优秀的。

武装白鸟可以在等级达标后实现,白鸟的超改造和底盘的光环提供了续航,这些都是推图必备。

鹅是反隐的,五星都可以用。机师的反隐技能不一定成功,但机体的反隐肯定是反隐的。灰天鹅也可以用来限制后期的竞技场。

关于配件,遵循想用就用的原则。前期没有配件,不能强求。在使用月亮徽章之前,你可以问一下是否值得用它来交换你想要的配件。大部分紫色配件和挑战章节都可以掉。月亮徽章一般换成不能刷碎片的紫色配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