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放置海岛塔防详细攻略

2020-09-17编辑:jackey

先补充一些加点问题,主火,副炮,次之弓。

排将问题可以参考下面的胜利图。底层六将的位置很重要,不需要变动。他们是主要的输出。前四名的将军都会打酱油。如果不能凑火石,可以用弓箭。

先下雨,消耗一波。需要注意的是,任何兵都不能漏掉,即使一个兵跑下来没有被雨减速,也会有影响。

如果输出足够,跳过以上步骤,直接把雨放在下面交接的地方,然后下雨,最后打雷。

如果情况允许,可以重复上述步骤。如果不行,就龙霸天下,然后重复以上步骤。

重要的是要说,1900以后,我们还是按照上面的步骤来玩。需要注意的是,会有两波boss,平民是不可能把龙留到最后的。这个时候要注意,倒数第二波boss完全出来,可以直接放龙霸天下。这个时候会有一波跑的特别快的兵,直接按上面的步骤吃,然后50技能点满。最后一波boss出来的时候会在上面放雨减速,然后在交接的地方放雨。

十面埋伏是弓箭和冰。这个不用担心。都是卡级

传说中无与伦比的是燧石和石头的结合,最后带来弓箭

迎接女神也是比较简单的一种。五将结合最强的两火一弓和两个石头,以纯伤害击第一波。另一边中间放一把火,另外四块石头前面放两把火在交接处放雨。第一波过50后,让龙霸天下在最后放。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哪一方怪很多或者难打。就放出雷,简单地就放出雨。可以一路卡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