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力量觉醒版本详细解析

2020-09-17编辑:jackey

1、加入了战斗中的爆发魔法

a)爆发魔法是收集爆发魔法的碎片并合成。合成后有一个释放爆发魔法的伙伴就可以觉醒,觉醒成功后在战斗中使用。

b)爆发魔法使用爆发魔法能量点释放。在战斗中,每个伙伴一个行动会获得1点能量点,最多可以累积12点能量点。玩家最多可以装备4个爆发魔法。能量点是所有爆发魔法公用。收集能量点后,可以选择一个爆发魔法释放。

c)加入爆发魔法后,伙伴的怒气技能会自动释放。

2.强化不同类型合作伙伴的特点

a)我们改变了伙伴的愤怒获取规则。以前,所有的伙伴在行动时都有完全相同的怒气规则,但现在不同类型的伴侣有不同的怒气规则。让不同角色的角色定位更清晰。在位置和阵容上更具战略性。

b)比如防御伙伴在总攻后获得额外怒气,辅助伙伴在总攻后获得额外怒气,攻击角色在总攻后获得额外怒气。

3.增加了新的共鸣技能

a)共鸣技能是由拥有相同魔法标签的伙伴激活的被动技能。

b)每个伙伴有1~2个魔型标签和相应的共鸣技能。例如,纳兹有灭龙魔法和火魔法的魔法标签,所以他有两个共鸣技能:灭龙之力和火之力。诸如

1、灭龙之力的效果是:普攻时有50%的几率恢复10点怒气。激活条件如下:在纳兹,助阵或上阵有灭龙魔法的伙伴。

2、火之力的效果是:普攻时以50%的概率触发灼烧状态,持续1回合。激活条件如下:在纳兹,助阵或上阵有咩龙魔法的伙伴。

4.优化改动,增加更多摆放元素,优化游戏体验

根据之前的测试反馈,我们在游戏中加入了更多的放置元素。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减轻游戏负担。包括:

1.极限塔加挂机。极限塔可以挂到现在的层数。轻松挂机,拿很多钱。

2.探索系统添加挂机。通关探索关卡后,你可以把你的伙伴放在关卡里挂机。线下可以获得收益。

3.六魔入侵活动延长至全都能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