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力量觉醒伙伴介绍

2020-09-17编辑:jackey

介绍给大家的角色是温蒂玛贝尔,天空之灭龙魔导士。作为妖精尾巴公会的成员之一,温蒂不仅使用了天空之灭龙魔法,还使用了治疗等辅助系魔法。

在《妖精的尾巴力量觉醒》手游中,温蒂定位是一个治疗辅助,可以在战斗中为队友增加生命值和护盾保护。因此,温蒂不会站在战斗的前排,而是站在后方支援万能选手。

在合作伙伴信息中,您可以查看合作伙伴的特定属性、专属宝物和效果以及技能介绍。

温蒂技能介绍:

【治愈】为我们这边血量最低的人恢复健康值

【回复之风】为血量最低的两人恢复生命。如果当前血量过低,恢复效果会增加。温蒂是群体治疗,可以恢复队友的生命值,保护己方的生存,给团队带来巨大的增益效果,让队友继续输出。

《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是一款由谈社授权的魔法主题手游。游戏基于超人气动画《妖精的尾巴》,高度还原了原动画的经典情节。许多熟悉的角色,如纳兹,露西和格雷,都登上舞台,带你重温热血沸腾的美好时刻。激烈的血战即将上演,魔战濒临。马上进入魔法世界,交朋友,组建自己最强的团队,开始魔法冒险!

纳兹的竞争对手,格雷·佛尔帕斯塔,是冰的造型魔导士,他能让冰以不断变化的方式战斗。有一种奇怪的倾向,每次都脱衣服。

在《妖精的尾巴力量觉醒》手游中,格雷的定位以控制为主,可以冻结敌人,防止敌人释放怒气技能和普通攻击,减少愤怒,为己方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

在伙伴信息中,您可以查看合作伙伴的特定属性、专属宝物和效果以及技能介绍。

格雷技能介绍:

【冰之造型:冰击之槌】制造一把冰锤猛击敌人会让敌人受到寒冷效果

【冰之造型:冰欠泉】像冰泉水一样向三个敌人随机释放冰刺,并有可能附加一个冻结状态,使对方无法行动。

格雷有冻结敌人的能力,不能攻击,装备宝物后会触发宝物效果。普通攻击后,会给自己加护盾,提高生存能力。可以让打架更轻松。用燃烧伤害攻击敌人会提高冰冻效果。当与纳兹,一起使用时,它可以表现出更强的控制能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