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对弈名剑大会系统介绍

2020-09-17编辑:jackey

名剑大会介绍

与强调即时策略游戏的常规游戏模式不同,名剑大会采用异步战斗玩法,更倾向于追求阵容设计和搭配;侠客们可以通过自己对游戏的理解,利用自己在棋库中的棋子,搭配不同的阵容去挑战别人,或者安排自己的游戏去迎接别人的挑战。

名剑大会是周期性的赛季活动,每2-3周一个赛季。侠客可以根据当季积分获得每日奖励。赛季结束后积分重置。

图一:名剑大会排行榜

名剑大会玩法

在名剑大会中,主要有挑战和防守两种。无论哪种,侠客分配的三支队伍都会依次进行三场两胜的比赛。两个模式的队伍配置是独立设置的,互不影响。

1.挑战模式

挑战赛中,侠士可以主动挑战名单中的其他三位侠士。挑战成功将获得积分,挑战失败将扣分。一只能挑战同一个骑士一次。如果你在战斗中退出,将被直接判定为挑战失败。

侠士可以在战斗正式开始前,查看对手预设的三支队伍配置,有针对性的部署,争取胜利。

图2:攻击准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