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古今江湖活用地图套装和buff

2020-09-17编辑:jackey

虽然大部分地图都有Debuff,但实际上大部分地图包都依赖于这个Debuff。使用设备可以有效降低地图的难度,提高刷图成功率。

华山,特点:每回合冻结一张牌,并且可以通过洗牌移除该牌的冻结效果。

地图包(仅推荐,适用于所有职业):

1.卧雪:每次冻主一张牌提供一层冷血(由于地图特点,每轮至少提供一层冷血)。

2.望月:多冻结一张牌,抽两张牌(结合地图特点,每轮冻结两张牌,多抽两张牌,但卧雪套可以多加一层冷血)。

3.尘缘:洗牌可以增加4怒或者16气,每轮限2次(适用于后来的夺魂套)。

通用套装:

4.四象:神器,第一轮多抽2卡,非常适用于一轮基本完成的游戏。

5.夺魂:战斗开始时,弃N张牌,抽N张牌,由玩家自己选择弃牌。

职业套装:可以根据各种职业学校选择1-2套职业套装,像叠甲的御赐。

总体效果:

第一轮开始,你得到5张(初始)2张(望月)2张(四象)=9张牌,冻结1张(地图特征)1张(望月)=2张牌,得到2层冷血(卧雪),然后丢弃冻结的牌和垃圾牌,9张牌全部解冻,成为有效牌的概率大,有效保证了第一轮的强势输出,基本实现第一轮结束

如果牌组足够简单,牌组数为小于9,夺魂套将直接触发洗牌。弃牌会被洗牌,冻结,回到手上,触发尘缘套效果,加4怒或16气。

特殊情况:冻结的牌如果有循环效果,会因为循环效果而被弃牌后直接回到抽牌堆再回到手上,不需要洗牌,所以不会被冻。

特殊怪物:

坞主:反伤,叠甲、爆气很高。黑商还是虹吸比较好,可以无视反伤。

明王:历练大毒瘤之一,出牌时造成攻击相关伤害(被动打牌也算,比如万剑手里所有的剑牌都打,每张牌都算)。他通常会采取更多的防御措施,并控制牌的数量。

删牌怪:如果你在战斗中开始删卡,只能看脸。如果你开始一轮删牌,可以一轮就干掉。

总结:打华山很麻烦,要多做准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