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约战精灵再临灭杀皇十香配置攻略

2020-09-16编辑:jackey

【精灵配置的走向】优先穿透率,其次是攻击速度

1.灭杀皇的技能系数太低,所以在来自高防御boss打出的伤害并不高。即使有很高的暴击率和很高的暴击倍率,打出的伤害也远远小于穿透后的伤害。而且精灵本身有使被动,穿透率明显,增加穿透率后伤害会变得非常可观。

PS:专属质点会大幅度提升强十攻击力弥补技能系数不足,灵力爆发很重要!因此,个人不建议质点散搭

2.为什么攻击速度也这么重要,因为灭杀皇AB键作为普通攻击存在,技能需要通过AB键组合和施放,所以攻击速度会直接影响技能施放的效率,尤其是比划和比划(你可以和攻击速度提高20%的质点感受一下)。如果没有攻击速度,你会发现打猎的时候很烦人。

[灵力爆发]

灵力,作为灭杀皇的核心技能,对于提高输出不可或缺。由于万灵套极大地提升了灵力的爆发,它提供了19%的攻击力和19%的防御加成,可以叠加16s。一般在实战中,整个过程稳定在两层,配合质点战场之花会额外增加25%的攻击力,开场只有4个技能就可以触发。如果你的攻击速度足够快,八秒钟内爆发一次灵力完全是够的。

[质点词条选择方向]

穿透力是主要因素,攻击速度是次要因素,神圣伤害或者暴击率是次要因素。最好有红色词条

穿透词条数量以自己的穿透面板为准,面板的穿透率能达到65%最合适。

当攻击速度面板达到15%的时候,玩起来会更舒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