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远的7日之都潜网集市攻略

2020-09-15编辑:jackey

潜网集市攻略介绍:这里的攻略不多,但是操作简单。经过我的观察,一般服装的价格一般都是污>1c>>4c>7c≈6c≈5c≈3c>2c(咸鱼和仰望星空除外,主要是收藏,然后仰望星空才是最稀有的一般服装。属性是人鱼之泪=2咸鱼=4仰望星空,所以这两个影装作用不大。)普通服装推荐去买低级服装合成高级服装,具体的要看哪个省尘,这里不多说西游和伪典,因为只有氪金大佬才能消费的起。

转灰:可以一周多做42个欧泊。现在,在反沉迷推出后,小号可能会流行起来,没事情做的大佬可能会有更多小号,那么如何把小号尘变成大号呢?最舒服的办法就是用三张小号月卡磨尘,转到大号。肝就是把乱七八糟的设备挂起来赚钱,然后转让。

转法:大号高价装备小号购买,一般使用隐藏属性转移(隐藏必须自带,以后不能转移),绿色隐藏上限989左右,蓝色隐藏1500左右,紫色隐藏7989,无隐藏金装8000左右,稀有上限19989,超过则直接移除,审核时间会延长72或168小时。当然,如果是白名单,是没有限制的。

装备转完怎么回到手里:这里有两种办法,一种是比较稳妥的:小号标价后上架,大号买;省钱的:双端操作,一手大号一手小号,小的推荐最低价,大的马上抢到,一定要双端,手速要快,被刚看到的人劫了就不好了。

如果你在黄区,成功率高,但不要放松警惕。小号最好和大号建在同一个区域,或者大号和本身建在同一个区域(计入防沉迷)

追求好隐藏:一般有用的隐藏是最贵的,尤其是技术伤害。如果你看到便宜的,你可以以更高的价格购买。如果金装藏得还不错,你总可以在一个月后卖掉它们。绿色和蓝色不要太贵。这要看运气。

赚尘:有时候,某些隐蔽性特别受欢迎。比如因为爪4c一般损伤,价格昂贵甚至断货。这个时候,如果手里有东西,可以不用急着用。如果只说金装物价上涨的时间,那就是神器。注意白夜管兑换金装,的活动,他们的价格会有一定的上涨。如果没有新的神器使被拿出来,卖就行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