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猎魂觉醒新人发展规划之特技篇

2020-09-15编辑:jackey

新人发展规划的特效

看完装备篇,萌新应该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装备了。

然后特效的选择,我想说一个收益和性价比的问题。

前中期玩家30的残酷收益低于30,更别说损失惨重了,不然干嘛刷899?

为什么说残忍收益不大,主要是新手期对弱点利用率不够。比如弱点的曝光时间是15秒,可能萌新在这15秒中有8秒在OB,然后不一定都输出在多个点上,那么这个特技就跟什么都没有一样。即使有史特猎魂,收益也只会增加一点点,顶多能够跟精重相持平。这种情况下,还不如堆积精准伤害或者直接增加伤害的性价比,比如精准重创断食等等。

咆哮耐性前期效果不大,但是到了中期,你的武器符文已经满了,加上20娴熟(猎铳和驰野流战刀可以是15点娴熟),基本上就可以一直上一个技能,被吼几秒钟其实就是浪费技能CD。当然,如果你足够熟练,不会浪费技能CD去伤害。所以建议你可以在中期开始配10个咆哮,慢慢配20个咆哮。后期可以说没有20咆哮的体验很差。当然,如果你追求挑战,你可以不叠。

很多新人问特效是怎么堆出来的。特效的基本结构是由套装提供的,特效是用猎魂镶嵌、脉石、马匹、戒指、称号堆在一起的。可以理解,套装是人体的骨骼结构,其他的是肌肉、经络、内脏。不同的骨骼结构可以创造出不同强度和特征的人体。

堆特技的基本八大职业几乎都是一样的,只有少数绝技是职业专属的,比如战刀,拳击盔甲的魂武。大剑的话有快速蓄力。魂武是什么?魂武是个特技。效果如何?我就不细说了。我只能说有两种体验,魂武和魂武,属于堆满10点。记住,现在才10点!

当有大量特殊技能堆积时,优先满级是:元素专精,娴熟,精准重创尽可能高,中后期尽可能补满残忍(大剑特殊点,优先满精准度,能堆锐利的尽量堆),那么巨化狩猎一定要有,最低10分,最好满。进退时一定要补10点热血。当然有染血也可以。习惯禁食的可以堆积禁食,不习惯的就不用了。想玩竞速的,必须堆20个快攻,配合子武器打10或15个好球。跑得快很重要(新人不用担心)。日常随便玩。

然后尽可能堆破势浴血10点,收益很好。荷尔蒙别要。比较麻烦。龙种猎术是仅次于巨化猎的最后一项,但它是可选的,而异化猎术则被放弃了。四大地区的狩猎技术中,沙漠狩猎被放弃,雪山狩猎是最好的。一般四大区域狩猎技术都是顺便补充,10点就可以了。

剩下的特技都不是特别重要。自己看。平民可以堆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只有当他们有钱时,他们才能挑选这些东西。

大佬级别特技如下:30~40精准,30残忍,20咆哮,20突进,25重击,20元素专精,20或15娴熟,20破势,20浴血,10或20 巨化猎术,20燎原,10进退,10热血,10龙猎,10或20锐利,15奔袭。

许多人可能会对战刀的突进提出异议,并认为战刀修罗不用吃满突进。这里我想强调一下,突击的核心是快速起步。不要指望驰野。

突进号建议要么0,要么20,也就是说,黯骨龙套的人尽量补2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